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西藏>日喀則地區>日喀則地區旅遊景點>日喀則地區景點介紹>紮什文化廣場

紮什文化廣場zhashiwenhuaguangchang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日喀則地區紮什文化廣場門票 日喀則地區門票 日喀則地區套票 紮什文化廣場門票價格 紮什文化廣場 城市廣場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西藏自治區日喀則地區日喀則市普彰路 ,廣場正對著紮什倫布寺。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免費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由於紮什倫布寺背山而建,所以拍攝紮什倫布寺正面全景要在出口處;也就是現在的紮什倫布文化廣場。...”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紮什文化廣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是上海市對口援建的重點項目,工程總投資3200萬元,總占地面積27000平方米,中心廣場面積16000平方米。廣場由文化廣場、文化長廊和休閑廣場三部分組成。廣場北側以幾吉郎卡路為界,西側以德慶頗彰路為界,南側至蘋果林卡。文化廣場是紮什文化廣場的核心,其中軸線與紮什倫布寺中軸線相吻合。廣場呈對稱布局,體現出雄偉、莊重和大氣的構思。文化長廊沿主要旅遊道路幾吉郎卡路設置,半圓形的展示廊充分展示了藏民族傳統的建築模式。休閑廣場由國旗台、旱地噴泉、演出台三部分組成,四周綠樹環抱,環境宜人。紮什文化廣場有機地將藏族傳統風格和上海現代化風格融為一體,同時也體現出文化廣場的先進性、科學性和時代性,為日喀則人民營造了溫馨、生動的休閑娛樂環境。該廣場與古老的紮什倫布寺互為對應,共為一體,充分體現了日喀則市的歷史價格和文化內涵。

紮什文化廣場地图
 地图:
紮什文化廣場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30 00:00 遊客 發表:
    由於紮什倫布寺背山而建,所以拍攝紮什倫布寺正面全景要在出口處;也就是現在的紮什倫布文化廣場。
  • 14001人想去

  • 1019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