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西藏>日喀則地區>日喀則地區旅遊景點>日喀則地區景點介紹>白居寺

白居寺baijusi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日喀則地區白居寺門票 日喀則地區門票 日喀則地區套票 白居寺門票價格 白居寺 寺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92-8172680、 0892-8172105

地  址:西藏自治區日喀則江孜縣城東北

開放時間:9:00-19:00

門票信息:60元(十萬佛塔照相另收費1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白居寺藏語是“班廓德慶”,意為“吉祥輪大樂寺”,海拔3900米。始建於明宣宗宣德二年(1427年),歷時10年竣工。它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白居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白居寺位於西藏江孜縣東北隅,藏語名為:班廓德慶,意為:吉祥輪大樂寺。始建於十五世紀初,是藏傳佛教中少見的薩迦派、噶當派、格魯派三派共存的寺廟。
白居寺是一座典型的藏傳佛教寺廟建築,寺中有塔,塔中有寺,塔寺渾然天成,相得益章,是十三世紀末至十五世紀中葉後藏地區寺廟建築的典型樣板。
因兼容三教,寺內壁畫及佛像風格各異,題材廣泛,主要包括顯密二宗,佛傳故事和本生故事,在繪畫手法上也與其他寺廟有著顯著的區別。
白居寺最為著名的是“十萬佛塔”。塔高九層,由近百間佛堂和經殿依次重疊建設而成,塔內繪有十萬余尊佛像,故名十萬佛塔。
白居寺是目前中國唯一一座集建築、繪畫、雕塑藝術為一體的宗教藝術場館。

白居寺地图
 地图:
白居寺交通
 交通:

白居寺位於日喀則江孜縣城東北隅,看見白塔或白色的圍墻,沿石頭路步行不遠就是。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30 00:00 遊客 發表:
    白居寺藏語是“班廓德慶”,意為“吉祥輪大樂寺”,海拔3900米。始建於明宣宗宣德二年(1427年),歷時10年竣工。它的建築充分代表了13世紀末至15世紀中葉後藏地區寺院建築的典型樣式,主寺有三層,全寺共16個殿堂,殿內掛滿各種風格的唐卡。
  • 781人想去

  • 1089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