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烏魯木齊市旅遊景點>烏魯木齊市景點介紹>恐龍溝

恐龍溝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烏魯木齊市恐龍溝門票 烏魯木齊市門票 烏魯木齊市套票 恐龍溝門票價格 恐龍溝 地質地貌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994-6912613

地  址: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縣火燒山油田東北60公裏處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恐龍溝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位於奇台縣境內,準噶爾盆地是世界上埋藏恐龍最多的地區之一,堪稱“恐龍之鄉”,新疆奇台縣恐龍溝,距奇台縣城150公裏處,分屬於侏羅紀地層的將軍戈壁沃陷中,為較典型的內陸湖盆沈積,根據其接觸關系,層次和屬性不同,可劃分為下侏羅紀八道組,中侏羅紀江河組面山窖組和上侏羅紀石樹組恐龍化石。
  “奇台天山龍”產生於上侏羅化石樹組,將軍戈壁恐龍溝距今有1億多年,此處挖掘出的恐龍化石屬晰腳類恐龍,1987年至1988年間,中國加拿大聯合恐龍考察組在此發掘出一條晰腳類恐龍化石,體長達30米,論長度僅次於美國34米的北美恐龍----“地震龍”,號稱世界“恐龍亞軍”。也是已知目前亞洲發掘出的最大恐龍化石,屬世罕見。據推測分析可能是以植物為食的奇台天山龍或馬門溪龍。科學工作者還多次在此地發現恐龍化石,有食草和食肉的鴨嘴獸腳類霸五龍等,還有介形類,腳足類等化石,從而揭開了將軍戈壁奇台天山龍的奧秘。

現以建立 矽化木——恐龍國家地質公園,該公園位於新疆維吾爾自治區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縣境內,地處天山北麓,準噶爾盆地東南緣。面積492平方公裏,包括矽化木景區、恐龍溝景區、魔鬼城雅丹景區和石錢灘景區。


恐龍溝地图
 地图:
恐龍溝交通
 交通:

從烏魯木齊到奇台可包車前往,奇台離恐龍溝公園50公裏左右;也可以在昌吉中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6341人想去

  • 1807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