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烏魯木齊市旅遊景點>烏魯木齊市景點介紹>江布拉克

江布拉克jiangbulake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烏魯木齊市江布拉克門票 烏魯木齊市門票 烏魯木齊市套票 江布拉克門票價格 江布拉克 草原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新疆奇台縣半截溝鎮南部山區,距縣城60多公裏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1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江布拉克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江布拉克,她位於新疆奇台縣半截溝鎮南部山區,距縣城60多公裏。獨特的地理位置賦予了她綺麗多姿的自然風光。
這裏冬無嚴寒,夏無酷暑,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寫滿了綠色與美麗,充滿著神奇和誘惑。她燦爛地袒露著美麗的胸膛,安詳地躺在東天天山的臂膀之中,顯得那麽清純,那麽寬厚,那麽溫柔,那麽聖潔。從奇台縣半截溝鄉出來,走了一段大約10公裏的山間小路,就在車輛N次的急轉後,一片美景闖入了我們的視線。路邊的綠色慢慢多起來,先是漫山遍野的黃綠色、淺綠、翠綠色的大麥田,像是被精心裁剪過的綠毯。
江布拉克是哈薩克語,意為聖水之源。她集結了天山之靈氣,並融入諸多美麗的傳說。在這裏,遠山近水相映,林海雪峰交融,綠波花海如潮,一派聖潔的自然風光。美麗的江布拉克,以其秀美迷人,如詩如夢的花海子,明靜清幽的黑澇壩,世界之最的天山怪怪坡,以及阡陌縱橫的田園風光吸引著眾多遊人的目光。
每年的6、7月份是江布拉克風光最美的季節,沒膝的黨生花、貝母花和一種叫不上名的小黃花漫山遍野,爭奇鬥妍,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陶醉;遠處群山起伏,層巒疊嶂,連綿不斷,蒼松翠柏直插雲霄,雪峰、林海和綠草鮮花構成了一副秀麗的山水畫卷;行走在這綠茸茸、濕漉漉的草地上,涼風習習,盡情呼吸新鮮的空氣和花草的芳香,一種心靈被大自然凈化的感覺油然而生。
江布拉克交通
 交通:

在烏魯木齊坐103、906到北郊客運站坐發往奇台縣的車,在當地客運站就可以打聽去江布拉克的車前往了。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059人想去

  • 127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