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克拉瑪依市>克拉瑪依市旅遊景點>克拉瑪依市景點介紹>烏爾禾魔鬼城(風城)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wuerhemoguicheng

点评: 1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克拉瑪依市烏爾禾魔鬼城(風城)門票 克拉瑪依市門票 克拉瑪依市套票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門票價格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 地質地貌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克拉瑪依市烏爾禾區烏爾禾鄉東南3公裏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還是很值得一去的,雅丹地貌很詭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烏爾禾魔鬼城又稱風城,位於準噶爾盆地西部邊緣,217國道從近旁通過,西南距克拉瑪依市約100公裏。

烏爾禾魔鬼城是間歇洪流沖刷和強勁風力吹蝕共同作用形成的。該城位於佳木斯河下遊,正對著西北方由成吉思汗山與哈拉阿拉特山夾峙形成的峽谷風口,魔鬼城呈西北-東南走向,長寬均超過5公裏,面積數十平方公裏。

遠眺魔鬼城,宛若中世紀的一座古城堡,但見堡群林立,大小相間,高矮參差,錯落重叠,給人以淒森蒼涼恐怖之感。魔鬼城是由赭紅與灰綠相間的白堊紀水平砂、泥巖,遭流水侵蝕與風力旋磨、雕刻形成的各類風蝕地貌形態的組合,有平頂方山、塊丘、石墻、石筍、石獸、石人、石鳥、石魚、石龜、石巷、石堡、石殿、石亭、石蘑菇……形態萬千,令人目不暇接,感嘆萬千!

魔鬼城中還蘊藏有全國僅有的天然瀝青礦脈,地下埋藏著豐富的石油,魔鬼城現一改淒涼的往景,井架林立,鉆機轟鳴,一座嶄新的烏爾禾石油新城已在這裏誕生!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地图
 地图:
烏爾禾魔鬼城(風城)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0-12 00:00 遊客 發表:
    回程的時候,除了在阿勒泰回布爾津的沿途玩上一會之外,最主要的景點就是傍晚時分到達的魔鬼城了。不過魔鬼城受天氣影響較大,如果不是攝影愛好者或者當天傍晚沒有好光線,建議大家只在景區門外看看就好了。我們去的那天雖是傍晚到達,但是天陰沈沈的,進去坐著電瓶車溜達一圈,給小月講了講雅丹地貌的行成,毫無興致拍照,感覺有些無聊,可惜了我們一大一小150元的門票錢。
  • 2013-09-24 00:00 遊客 發表:
    想像差的別去,攝影愛好者和對地質感興趣的可以去看,
  • 2013-08-29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美,也非常虐,我們是徒步,沒有坐車,一路上邊走邊看,感覺大自然真是太神奇了。
  • 2013-08-07 00:00 遊客 發表:
    城內有觀光車,但我們一路趕往喀納斯在這裏逛了一下並沒有進去。
  • 2013-07-27 00:00 遊客 發表:
    魔鬼城又稱烏爾禾風城,是典型的雅丹地貌。在大風成千上萬的作用下,從而形成了種種魔幻鬼魅般的土台群和鬼神、宮殿及各種動植物形象,每當大風刮起,會發出各種令人毛骨悚然的聲音,真像鬼哭魔泣,當地人稱魔鬼城。
  • 2013-07-17 00:00 遊客 發表:
    兜兜轉轉,從烏魯木齊出發的大巴車在正午剛過停在了烏爾禾魔鬼城。太陽的炙烤加上漫天的黃色讓這個神秘的地方單調的蕭條,景區車走馬觀花的遊覽並不能讓人真正感受這裏的鬼斧神工。
  • 2013-07-05 00:00 遊客 發表:
    好像魔鬼城是來新疆的必經之地,從鳥市出發後第一站就是這,沒有想象中那麽炫彩多麗,也許是時間來的不對,但是感受了一把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2013-01-06 00:00 遊客 發表:
    魔鬼城又稱烏爾禾風城,遠遠望去,只見荒涼廣袤的土地上大大小小的城堡林立,高高低低、參差錯落、壯觀雄偉、這就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傑作!魔鬼城被《中國國家地理》“選美中國”活動評選為“中國最美的三大雅丹”第一名,由於地處風口,常年狂風不斷,氣流在怪石土山間穿梭回旋,發出尖厲的聲音,如鬼哭狼嗥,聲音甚是淒厲恐怖。可惜我們到來之時風和日麗,無法親身感受到這份威力,莫非我們的樂天精神連魔鬼風神也要忌憚幾分。
  • 4819人想去

  • 1127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