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哈密地區>哈密地區旅遊景點>哈密地區景點介紹>伊吾蝴蝶谷

伊吾蝴蝶谷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哈密地區伊吾蝴蝶谷門票 哈密地區門票 哈密地區套票 伊吾蝴蝶谷門票價格 伊吾蝴蝶谷 國家公園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哈密伊吾縣伊淖公路葦子峽鄉河谷林內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伊吾蝴蝶谷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蝴蝶谷位於伊吾葦子峽東北部,距葦子峽3公裏,峽谷南北走向,長約1.5公裏,東西寬約300-1200米。  谷內泉水淙淙,水美花艷,景色優美。最迷人的是每年4、5月間,杏花綻放,千萬只蝴蝶聯歡會谷裏,爭相展示舞姬風采,花蝶爭芳鬥艷,成了花的海洋,蝶的樂園。

據初步調查,蝴蝶谷的蝴蝶品種有數十種,如:黃蝶、斑蝶、白蝶等,色彩斑斕,美不勝收。大的如楓葉,小的如雪片,有的形體如菱,有的恰似銀梭,有的雙翅邊緣好似拋物線,有的儼如孔雀開屏。蝴蝶的色彩和斑紋更是讓人目不暇接:有的粉白,有的金黃,有的墨黑,有的銀灰,有的色彩單一純真,有的班駁陸離;有的鱗片耀眼綺麗,閃爍著金屬光澤或虹霞般的柔光;有的則樸實無華,清澈亮麗。至於蝴蝶飛舞的動作更是千姿百態,萬般風情;將昆蟲“舞蹈家”的美妙身姿表演的淋漓盡致。


伊吾蝴蝶谷地图
 地图:
伊吾蝴蝶谷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929人想去

  • 297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