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阿勒泰地區>阿勒泰地區旅遊景點>阿勒泰地區景點介紹>切木爾切克隕石群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阿勒泰地區切木爾切克隕石群門票 阿勒泰地區門票 阿勒泰地區套票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門票價格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 觀景步行區/名勝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0906-2122363(阿勒泰市旅遊局)

地  址:阿勒泰市切木爾切克鄉境內,距市區12公裏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2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沒有下來看,在從阿勒泰到喀吶斯湖的路上經過,門前有兩個收費廁所,衛生條件真是差得不得了,比其他地方的免費廁所...”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最大一個隕石堆,高約3米,約百余塊,石塊呈灰黑色,質地密實、堅硬,略有磨圓。棱角多呈平滑狀。輕擊石面會發出金屬的響聲。其中最大的一塊長度達2.5米。

著名的卡擔塔什石人墓就位於隕石群堆西面約400米處,墓穴四周用黑石一圈圍護,墓邊兩塊高約1米的黑石上分別刻有一男一女的人像,據推測這是墓主人的遺像。女主人頭帶著頭巾,圓形臉,酷似現在遊牧民族蒙古族婦女。從石料的顏色和質地推測,石像就是從隕石堆中搬運來的隕石體雕刻成的。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地图
 地图:
切木爾切克隕石群交通
 交通:

去切木爾切克古墓有柏油路,市區有班車經過此地;租車來回30-50元;另外也可以租馬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05-09-02 00:00 遊客 發表:
    沒有下來看,在從阿勒泰到喀吶斯湖的路上經過,門前有兩個收費廁所,衛生條件真是差得不得了,比其他地方的免費廁所還要差,必須要塞住鼻子才能進去。而且就兩個廁位,我們一車22個人跟本來不及上,只好部分人到前面的大自然解決。
  • 11581人想去

  • 1563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