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甘肅>張掖市>張掖市旅遊景點>張掖市景點介紹>大馬營草原

大馬營草原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張掖市大馬營草原門票 張掖市門票 張掖市套票 大馬營草原門票價格 大馬營草原 草原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馬營草原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馬營草原地處祁連山冷龍嶺北麓,距甘州城120公裏,有省道直通。這裏地勢平坦廣闊,土肥草茂畜旺,自西漢無狩二年起即為養馬屯兵要地。今世界第二、亞洲第一馬場——山丹軍馬場即設在此處。

與草原相接的祁連山被終年不化的冰雪覆蓋著,銀裝素裹,白雪皚皚,而草原上的萬頃油菜花金燦燦令人神往,微風吹來,花濤洶湧,加上藍天白雲下的一群群馬牛羊點綴其中,給人回歸自然,返樸歸真的感覺。

西大河水庫被群山環抱,皚皚雪山倒映水中,恰如一塊明鏡鑲嵌在翠綠的草原上,若蕩舟水中,更使人心曠神怡。

這裏充滿神奇傳說,怪石突起、奇峰林立的窟窿峽自然景觀令遊人嘆為觀止。明軍事遺址讓人情不自禁地聯想起胡騎抗戈,兵馬交摧的悠悠歲月。這裏還曾拍攝了《蒙根花》、《牧馬人》、《文成公主》、《王昭君》、《麥積煙雨》等30多部影視片,是全國著名的影視外景拍攝基地。

大馬營草原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800人想去

  • 1707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