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保山市>保山市旅遊景點>保山市景點介紹>固東銀杏村

固東銀杏村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保山市固東銀杏村門票 保山市門票 保山市套票 固東銀杏村門票價格 固東銀杏村 植物園 農家樂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剛從銀杏村回來,用一個詞形容--壯觀!銀杏、村莊,非常融洽的展現在初冬溫暖的陽光下,藍天下,樹頂、房頂、地面,處處...”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固東銀杏村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固東銀杏村位於保山騰沖縣北部江東鎮江東村,西面緊鄰柱狀節理、國家火山地質公園兩個旅遊景點,距騰沖縣城35公裏。

    銀杏村內有兩千多畝連片栽種的銀杏樹。九月底至十二月,小山村被高大的銀杏樹包裹得一片金黃,滿地的銀杏葉就如金色的地毯鋪滿村裏的大小院落,風景絕美?4送猓飫鍩褂猩衿嫻慕焦湃芏礎⑿怵齙牧ń〗俊⑸衩氐墓耪匠 骯砟フ搿薄⒉咨5氖毆耪壞饋⒐質揍鏡牧ㄉ降染暗恪?/P>

    銀杏村裏有農家樂,民風淳樸,可接待遊客及自駕車。

固東銀杏村交通
 交通:

    1、在騰沖西北客運站坐到固東的中巴車,8:00-19:00,約15分鐘一趟車,到達固東集鎮後有有轉江東的中巴車,單程7元。
    2、在騰沖縣城東營園有專到固東的小轎車,只要坐滿4人即可發車,也可直接包車。小轎車騰沖至固東單程路費每人10元,包車150—200元不等。
    3、自駕車:由騰沖縣出發,沿著騰板路(二級柏油路)北行,途經西山壩收費站、馬站鄉,在距縣城29公裏處,右轉即長為6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1-11-22 00:00 遊客 發表:
    剛從銀杏村回來,用一個詞形容--壯觀!銀杏、村莊,非常融洽的展現在初冬溫暖的陽光下,藍天下,樹頂、房頂、地面,處處金色,很黃很給力!
  • 8400人想去

  • 15053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