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保山市>保山市旅遊景點>保山市景點介紹>北海濕地

北海濕地

点评: 1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保山市北海濕地門票 保山市門票 保山市套票 北海濕地門票價格 北海濕地 湖泊 江河峽谷瀑布

遊玩時間:建議4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雲南省騰沖縣騰沖縣城西北向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北海濕地門票30元,劃船費用15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即使是11月份的下旬,草已經枯黃了,而且風很大,湖面基本沒有什麽倒影,但進去後還是被眼前一片景色所迷惑,建議一定...”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北海濕地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北海濕地,位於雲南省保山市騰沖縣城東邊約12公裏處的打苴鄉雙海村境內,由青海和北海兩個毗鄰的天然湖泊組成,是雲南省內唯一的國家級保護濕地,整個濕地被青山環擁,在波光粼粼水面上,水草密密麻麻,根系交錯在一起,形成整片整片的草排,浮在水面上,宛如一個個小島,很是神奇。

北海是大盈江的源頭,水面呈鵝蛋形。湖裏水草從生,菱角茭草叢叢漂蕩。水面上大部分覆蓋著厚達一米的草排,草排上生長著茂盛的北海蘭、葦席草、茭菇草、漂草和許多不知名的野草野花。

北海是水鳥的樂園。寬闊的草排和茂盛的野草,為水鳥提供了理想的繁殖和休息場所,淺水裏豐盛的小魚小蝦又為鳥類提供了美味可口的食物。草排上不時有成群的白鷺翩然起舞,成群的麻鴨、黃鴨、斑青潛鴨在草排間嬉戲覓食,與平靜的流水一起,構成了一副和諧的畫卷。
北海濕地地图
 地图:
北海濕地交通
 交通:
騰沖西門客運站有中巴直達濕地,車費5元,車程20分鐘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27 00:00 遊客 發表:
    即使是11月份的下旬,草已經枯黃了,而且風很大,湖面基本沒有什麽倒影,但進去後還是被眼前一片景色所迷惑,建議一定要去坐坐小船。這裏最漂亮的季節聽說是4月底到5月份,所有綠色草地上開滿鮮花,風不大的時候還能看到湖面上的倒影。
  • 2013-11-20 00:00 遊客 發表:
    要想享受站在草墊上的感覺,一定要9點前找到邊上的農戶帶你進去,給一半的門票錢就能是享受軟墊的感覺,還能坐在船上摘菜的感覺,從大門進去只能走人工的路線,沒有那樣的野趣
  • 2013-10-14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很貴,只是進去在濕地中的木棧道上漫步行走,可以在裏面坐船,可是要另外收費,每個30好象,在賓館住的時候看到濕地的宣傳片,可以在漂浮的草地上行走!可是,不行!!現在可能要保護濕地,不讓在上面行走!所以如果真要看濕地,可以在花開的時候,而且...整個濕地只是用欄桿圍著,只要在外圍 看看就好..進去看.真心不值票價.
  • 2013-06-18 00:00 遊客 發表:
    路過濕地,據說門票100多,大家都說不去了,看一眼得了
  • 2013-05-27 00:00 遊客 發表:
    門票是很貴的,做船是必須的,否則是沒意思的,有農家樂是可以去吃飯的,好像有辦法不用買門票的。
  • 2013-02-01 00:00 遊客 發表:
    濕地風光旖旎,大朵大朵的白雲飄浮在頭頂倒印在水中,泛舟湖面,宛若置身在世外桃源,讓久居鬧市的我們有了一分寧靜和淡然。到了這裏建議乘坐小船遊覽一番(當然您也可以不乘,沿著木棧道信步遊韁),泛舟湖面宛若置身在大草原,只不過這片“大草原”是漂浮在水上的,近處水波蕩漾,小船劃出一道柔美的漣漪,遠處群山連綿,滿目青翠,藍天似乎就在山頂,一片片的白雲倒映在水中,環顧四周,風景秀麗,善心悅目,胸臆大開。真是“濕地不獨有,獨美在騰沖”。
  • 2013-01-03 00:00 遊客 發表:
    北海濕地是著名的景點,可惜冬天除了荒草還是荒草,如果是春季來,綠瑩瑩的伴著水鳥滑草,美!
  • 2012-05-08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不大,還是很有特色,5月的鳶尾蘭正在盛開,很漂亮。人只能在棧道上走,不允許直接進入草地。門票剛漲價100元/人,性價比低。
  • 2012-01-05 00:00 遊客 發表:
    秋天去的,遠處的山依然是一片墨綠,濕地內雖有些植物開始枯黃,但也有遍地的小花。裏面的水很靜、很清,水面漂浮著一種叫蒓菜的植物,據說是國家一級保護植物,船到之處漾起層層波浪,聽著船工的當地小調,雖然不知道他在唱啥,卻也融入其中,仿佛置身於江南水鄉,又仿佛置身於空曠草原。船工師傅說,四五月份是濕地最美的季節,北海蘭競相開放,遍地的紫色,那是花的海洋。也許船工說的對,因為我在門口的宣傳牌上看到過那樣的景色,但我覺得我看到的也很美,一種寧靜之美,無法用言語表達!
  • 2005-11-18 00:00 遊客 發表:
    終於,來到了騰沖北海濕地,沐浴在陽光下,走過那條吱嘎作響的竹橋,湖水波光粼粼,鼻端充滿那涼爽濕潤而帶著水草清腥味道的空氣,邊上就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草甸,周遭的水域錯綜交雜。小船靜靜地泊在那裏,等待著遊人們的到來。它們將帶你懷著一種神秘且敬畏的心情輕輕的邁步走向這片濕地。
  • 2713人想去

  • 788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