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普洱市>普洱市旅遊景點>普洱市景點介紹>孟連大金塔

孟連大金塔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普洱市孟連大金塔門票 普洱市門票 普洱市套票 孟連大金塔門票價格 孟連大金塔 建築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3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孟連大金塔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孟連大金塔位於普洱市孟連縣的南壘河畔,由8個小塔環抱一個主塔構成,主塔高31.68米,每座塔均掛有風鈴,每當風吹過,風鈴便發出輕脆的叮當聲,讓人感受到別樣的的佛國意韻。

大金塔與孟連宣撫司署門堂遙遙相對,是孟連各族人民團結進步的象征。據傳,孟連金塔的來歷與孟連宣撫司署密切相關。孟連宣撫司署,傣語稱“賀罕”,為金殿。很久以前,人們就覺得應該有一座與金殿交輝的塔,後來於1997年在此建造了此塔。金塔建成後,與“金殿”,相映成輝。

在孟連大金塔的附屬建築中最主要的是四個環繞於塔基周圍的方亭。“方亭”傣語稱“侈哦啦”,意為“指路的亭”,為人指點迷津。四個方亭分別置於東西南北不同的方向,方位的不同,分別供奉有東西南北四大天王。大金塔外實內空,但地宮只準男性進入。

孟連大金塔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928人想去

  • 382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