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雲南>西雙版納>西雙版納旅遊景點>西雙版納景點介紹>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xishuangbannabalaguojigaoerfuqiuhui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門票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門票 西雙版納傣族自治州套票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門票價格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71-67155555

地  址:雲南省西雙版納猛海縣

開放時間:營業時間:8:00-19:00,TeeTime:8:00-15:00...

門票信息: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1場18洞(含果...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坐落於享譽“雲南名茶之鄉、版納美夢之春”的猛海縣境內。海拔位於1180米至1250米之間,年平均氣溫18.1度。距離西雙版納國際機場30分鐘車程,距離景洪市45分鐘車程。    

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總體規劃有54洞球場,2012年7月已對外營業的18洞球場由著名的加拿大韋中高爾夫設計公司Davidson設計,標準桿72桿,長度為7414碼,地勢高低起伏落差最大達70米。得利於天然起伏的丘陵地貌,加之妙筆生花匠心獨運的設計,以及猛海與緬甸山水相連的優勢地利條件,猛巴拉高爾夫球會,將會是貴賓旅遊、度假、運動、休閑的不二選擇。    

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在球道的完美設計之余,也保留了當地原生態的植被及農田,球場山谷的底部有刻意保留並融入高爾夫球場景觀的水稻梯田。當球友執桿在這裏揮舞時,極目遠眺,遠處茶林郁郁蔥蔥,茶香幽幽,間或有禽鳥飛過,帶有西雙版納熱帶氣候特色的植物四處林立,每個時節都有當季應季水果掛滿枝頭,帶給各位球友一種遠離塵囂悠然自得的田園風情,並營造出一片大隱於山的樂土。    

會所內設咖啡廳、中西餐廳、普洱茶坊、VIP貴賓包房等;高爾夫精品專賣店提供專業高爾夫用品和時尚服飾;桑拿房讓打球後勞累的身體即刻得到放松;能夠同時容納一百多人的多功能廳適合舉辦大、中型會議、宴會和社交party。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地图
 地图:
西雙版納猛巴拉國際高爾夫球會交通
 交通:

距離西雙版納國際機場約30分鐘車程,距離景洪市約45分鐘車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7381人想去

  • 1632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