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銅仁市>銅仁市旅遊景點>銅仁市景點介紹>九龍洞

九龍洞

点评: 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銅仁市九龍洞門票 銅仁市門票 銅仁市套票 九龍洞門票價格 九龍洞 洞穴 地質地貌 自然景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貴州省銅仁市仁家灣

開放時間:10:00-18:00

門票信息:門票:90元/人開放時間:10: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很美的鐘乳奇石,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九龍洞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九龍洞位於銅仁城東17公裏的觀音山山腰,是一個大型的天然喀斯特溶洞、廣大恢宏、景觀奇特。它背靠“六龍山”,面臨錦江河,洞內怪石林立、各具特色、千姿百態、景象萬千,洞內探明的7個大廳已向遊人開放4個大廳和一個天廳,共12個景區。

相傳,古時有六條黃龍,相邀錦江中的三條青龍來洞中相聚,九龍來到洞中,見這蓬萊仙境般的洞府,頓時私欲大發,都想將洞府據為已有,相爭不休。待到雞鳴天亮時,誰也無法返回原來的居所了,只得盤踞在洞內深處的一巨型彩柱上,再也不能脫身。山下有條小溪,因九龍爭洞相鬧,人們不得安寧,就罵龍不止,遂有“九龍盤柱”、“罵龍溪”之名。“九龍洞”由此得名。

九龍洞寬70多米,最寬處達210米左右,高30--110米不等。現已探明部分,洞長2284米,總面積約8萬平方米。單是石柱、石筍就有數百根之多,30米以上的石柱有8根,20米以上的有6根,10米以上的有18根,還有一根高達44.71米,直徑約為16.4米的天下第一柱。另外,還有一條地下暗河。各廳洞中有洞,洞內廳廳相連,石筍、石柱、石花、石幔等漫布各廳各洞,十分奇特,不得不驚讓遊人嘆大自然奧妙。

九龍洞地图
 地图:
九龍洞交通
 交通:
自駕車:
(1)貴陽→凱裏→三穗 →玉屏→銅仁市→九龍洞景區。
(2)湖南→鳳凰→銅仁市→九龍洞景區。
(3)湖南→懷化→銅仁市→九龍洞景區。
(4)重慶→秀山→銅仁市→九龍洞景區。
(4)四川、重慶→遵義→銅仁市→九龍洞景區。
公共交通:
金灘車站到達九龍洞的旅遊專線(10元),30分鐘左右可到達九龍洞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2-03-15 00:00 遊客 發表:
    重仿 金頂蘑菇峰,焚香思過法門中。 綿江秋度尋九龍, 望斷天涯此相逢。
  • 14447人想去

  • 1849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