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貴州>黔南布依族苗族州>黔南布依族苗族州旅遊景點>黔南布依族苗族州景點介紹>荔波水春河漂流

荔波水春河漂流shuichunhepiaoliu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黔南布依族苗族州荔波水春河漂流門票 黔南布依族苗族州門票 黔南布依族苗族州套票 荔波水春河漂流門票價格 荔波水春河漂流 公園 度假村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854-3619515

地  址:荔波縣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200元/人開放時間:7:30——16:3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遊人破浪擊水漂流而下,過急灘,碧波飛濺,瞬間人舟淹沒在波濤翻湧的江水中,令人驚心動魄...”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荔波水春河漂流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水春河風景區全長13km,是樟江風景名勝區的一部分,是樟江風光最為秀麗的一段,以布依族古寨水春寨而得名。源起月亮山原始森林, 向西流經荔波縣城。水春河由險峰、峭壁、洞穴、沙灘、急流、緩灘、密林組成了二十九道獨具一格的峽谷景觀。

兩岸峭峰挺秀,纖巧玲瓏。岸間古樹密布,雜花紛呈。小春河段首至段尾,落差約100余米。清澈江水沿峽谷流淌,時而柔若輕紗,靜若平潭,時而奔如射箭,跌宕如瀑。乘船漂流,有驚無險。河的上遊水平如鏡,寧靜而清幽,蕩舟河中,似在畫中遊。河的下遊,一改平靜的面孔,像一頭狂怒的猛獸在高山峽谷間橫沖直闖,橡皮舟在水春河的九灘十八浪中闖過喧鬧、驚險、刺激的梅灘、白石灘、姊妹灘奔流而下。
荔波水春河漂流地图
 地图:
荔波水春河漂流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
在荔波縣城購票後乘專車至水春河上遊水春布依寨起漂碼頭開始漂流。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遊人破浪擊水漂流而下,過急灘,碧波飛濺,瞬間人舟淹沒在波濤翻湧的江水中,令人驚心動魄
  • 668人想去

  • 1010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