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渭南市>渭南市旅遊景點>渭南市景點介紹>福山景區

福山景區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渭南市福山景區門票 渭南市門票 渭南市套票 福山景區門票價格 福山景區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陜西省渭南市合陽縣洽川鎮。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30元/人。開放時間:8:00-18: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福山景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福山風景區的地貌十分特殊,整座山就像一只翹尾東行的大蠍子趴在溝壑中,所以當地人形象地稱它為“蠍子山”,民間有“聚寶盆、福壽山,蠍子趴在盆中間”之說。2001年航拍洽川景區時,從沒來過洽川的拍攝人員開始還擔心在空中找不準福山,可是飛到這裏,一眼就看到一只祥雲繚繞、活靈活現的大蠍子,他們馬上認準了這就是福山。★精美的古建築群,緊湊玲瓏,錯落有致,穿行其中,步移景換,回味無窮。★福山讓人稱道的,不僅是它獨特的造型,關鍵在於它的“三教合一,和睦相處”。★古建築群亭閣、殿宇、牌坊錯落有致,靈官、天王、佛祖栩栩如生,香煙繚繞,磬聲悅耳。             

古建築群 福山上有一組精美的古建築群,緊湊玲瓏,錯落有致,穿行其中,步移景換,回味無窮。福山古建築群,始建於明萬歷二十三年(1595年),至康熙六年 (1667年)間,屢加修葺。清同治六年(1867年),前後殿和兩廡俱毀於戰火,光緒八年(1882年)進行了重修,恢復了原有的建築,並新建了三清 閣、奎星閣、土地亭和奎星塔。現存的古建築群亭閣、殿宇、牌坊錯落有致,靈官、天王、佛祖栩栩如生,香煙繚繞,磬聲悅耳。這裏的簽很靈,方圓百裏的群眾都 到此燒香問卦,香火很旺。三教合一        福山讓人稱道的,不僅是它獨特的造型,關鍵在於它的“三教合一,和睦相處”。在這座山上,供奉著佛教的釋迦牟尼,道教的老子,還有儒教的孔子,這種奇特的現象在我國十分罕見。

福山景區交通
 交通:
公共交通:西安至福山風景區公交:西安城東客運站有直發合陽的長途客車,08:10-18:20每20分鐘一班,車費43元。經西禹高速公路或108國道到達合陽汽車站,再轉車前往福山風景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79人想去

  • 25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