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渭南市>渭南市旅遊景點>渭南市景點介紹>華山禦溫泉

華山禦溫泉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渭南市華山禦溫泉門票 渭南市門票 渭南市套票 華山禦溫泉門票價格 華山禦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0913-4698888

地  址:陜西省華陰市夫水鎮北(華山腳下)

開放時間:10:00-02:00(淩晨)

門票信息:10:00-02:00(淩晨)155元/人,兒童身高1.4米以下...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山禦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華山禦溫泉度假村是國家AAA級旅遊景區,屬中國兵器工業試驗測試研究院國有獨資企業。距西嶽華山僅13公裏,距歷史名城西安90公裏,占地1000余畝,是全國首家集溫泉養生、休閑度假、會務娛樂、兵器遊樂等多功能為一體的溫泉主題旅遊景點。

華山禦溫泉的溫泉資源具有極高保健價值,其出水溫度高達105℃,含有鍶、碘、氟、鋰等多種對人體有益的珍貴稀有的礦物質。禦溫泉品牌在多年的溫泉旅遊開發建設過程中,以創新的經營理念和卓越的管理模式,打造出了“情字風格、禦式服務”的東方管理服務文化。目前,禦溫泉正加快品牌輸出步伐,在大陸開發建設了陜西華山禦溫泉、陜西太白山禦溫泉、石家莊國大禦溫泉等,把禦溫泉卓越的品牌、管理、服務推向全國。華山禦溫泉的建成,是我省旅遊產業招商引資工作所取得的一大成就,同時對於豐富陜西旅遊產業結構,積極打造大華山旅遊圈起到了重要的推動作用,將為陜西省揭開休閑度假旅遊新的一頁。


華山禦溫泉地图
 地图:
華山禦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車:西安出發:西潼高速往華山方向,在第9號高速出口(羅敷、大荔出口)下高速,下西潼高速後就可見禦溫泉指示牌。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189人想去

  • 1616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