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陜西>延安市>延安市旅遊景點>延安市景點介紹>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

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延安市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門票 延安市門票 延安市套票 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門票價格 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延安市寶塔區棗園路聖地大劇院。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門票:198元/人。開放時間:11:00-12:00。...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大型原創紅色歷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介紹。 《延安保育院》是由陜西旅遊集團傾力打造的一部氣勢恢宏,真實...”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陜旅集團繼《長恨歌》後,全新大手筆打造室內精品舞台劇。     無數觀者感動落淚,資深導遊專業推薦延安精神代表作。    

動人故事,頂級歌舞,專屬劇院,延安精神和陜北風情的全方位體現。    

眾多媒體和評論家公認的創作意識超前、場面恢弘、風格獨特的紅色精品舞台劇。    

大型原創紅色歷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介紹。     《延安保育院》是由陜西旅遊集團傾力打造的一部氣勢恢宏,真實感人,充滿人性大愛,彰顯人文情懷的大型原創紅色歷史舞台劇。作品依托大量的珍貴史料,大膽啟用現代舞這一靈魂的自然語言,真實的再現了中國革命戰爭時期延安保育院裏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              

時代背景     民族存亡之際,中國共產黨高舉抗日大旗,與日寇浴血奮戰。無數抗日誌士奔赴前線,英勇捐軀;大量黨的領導和骨幹因為要領導邊區建設、指揮軍隊作戰而無暇顧及子女的撫養與教育。這些孩子是革命的後代、祖國的蓓蕾、民族的未來,為解除他們的後顧之憂,培養民族未來的主人,於1938年7月,由進步人士、社會團體和陜甘寧邊區政府發起成立了陜甘寧邊區兒童保育院,宋慶齡、何香凝、鄧穎超等13人為名譽理事,楊芝芳兼任院長,負責接收培養邊區幹部(如毛主席的孩子李訥、李碩勛的孩子李鵬、劉伯承的孩子劉太行等)、軍人的子女和革命烈士遺孤。眾多革命後代在保育院學習生活,繼承了革命精神,見證了那段特殊的歷史。              

故事簡介     1937年中國抗戰初期,一直紅軍部隊遭遇敵軍的襲擊,雙方發生激烈的交戰。戰火中,一位英雄的母親不幸遇難,她懷裏的孩子及其留下的唯一信物:一頂沾滿血跡寫著孩子名字“宏遠”的紅軍軍帽,被幸存的戰士們發現。    
孩子得救了,在戰士們艱辛的跋涉與呵護下被送往延安保育院。保育院的生活艱苦而又快樂,那些因戰爭而被收留的孩子們在這裏幸福地成長。當年從母親懷中被救回的孩子宏遠已經長大,但卻性格孤僻不願意說話,整日戴著母親留給他的那頂大大的紅軍帽,將自己封閉起來,院長和保育員們決心要幫助宏遠徹底打開心結。    
局勢變得越來越嚴峻,為了保護孩子們的安全,上級指示,保育院所有人員必須立即轉移。為了能夠順利地帶走一名烈士的遺孤,面對嚴酷的現實條件,保育院院長強忍住悲痛將自己的女兒紅霞留下來托付給放羊老人張大爺收養,將更多生的希望留給了其他孩子。     保育員們為了照顧孩子,把所有的愛都無私地獻給了這些可愛的生命,卻將自己置身於生死邊緣:張大爺為了掩護院長的女兒,義無反顧地將自己作為敵人的誘餌;小保育員吳華為了保護跑失的孩子,被炮火轟塌的山石掩埋,身受重傷;保育院院長在渡河的過程中為了搶救不慎落水的宏遠,獻出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亮點推薦  1、在這裏看到真實的歷史, 歷時三年,全國尋訪200多名曾在延安保育院生活過的兒童,搶救性地搜集了200多個小時的影像資料以及書刊、信件、照片等大量珍貴的保育院史料,真實再現無數人記憶中的延安。2、在這裏體驗藝術的科技,全國唯一的、為一部革命題材歌舞劇打造的專屬劇場;國內首款實現舞台整體、分體90°垂直升降的全自動化舞台,全方位音響、震動座椅、天幕畫面;全新投入650萬特效動畫,高科技的三維成像技術使呼嘯的戰機、激烈的戰爭、浪漫的星空、動態的流沙,垂懸的水瀑等特效逼真呈現! 3、在這裏享受真誠的演藝,演員隊伍中有17個孩子,最小的僅三、四歲,龐大兒童演出團隊帶來質樸感動,而小演員培養的難度之大、更新換代率之高與同類劇目相比,絕無僅有!《長恨歌》音樂總監全力打造感人歌曲、動感斜面舞台創新精品現代舞、專業民歌和安塞腰鼓給您最原汁原味的陜北風情體驗。     4、在這裏感受延安,感動自己,這是一個關於愛與成長的故事,無邪的稚子之心,無私的教師之心,無畏的戰士之心,拳拳愛意感人肺腑。 全劇笑淚交加,高潮叠起,中年人圓夢延安情結,感嘆歲月風雨,青年人尋夢延安精神,感動大愛情懷,少年追夢延安風情,體驗赤子之愛。 社會反響 《延安保育院》於2012年7月1日在延安聖地大劇院演出以來,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廣泛好評和高度認可。被眾多媒體和評論家公認為是一部藝術創作意識超前、內容深刻、場面恢弘、風格獨特、影響巨大的全新紅色演藝精品,讓眾多經歷過那個年代風雨的老同誌感動落淚。

大型紅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交通
 交通:
(1)從火車站乘13路到衛校站下車即到。    (2)其它公交車乘車到蘭家坪,需要走一段路,大概300米左右,往棗園方向。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07-03 00:00 遊客 發表:
    大型原創紅色歷史歌舞劇《延安保育院》介紹。 《延安保育院》是由陜西旅遊集團傾力打造的一部氣勢恢宏,真實感人,充滿人性大愛,彰顯人文情懷的大型原創紅色歷史舞台劇。作品依托大量的珍貴史料,大膽啟用現代舞這一靈魂的自然語言,真實的再現了中國革命戰爭時期延安保育院裏催人淚下的感人故事。
  • 16100人想去

  • 9545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