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綿陽市>綿陽市旅遊景點>綿陽市景點介紹>中洋仙泉酒店溫泉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zhongyangxianquanjiudianwenquan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綿陽市中洋仙泉酒店溫泉門票 綿陽市門票 綿陽市套票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門票價格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 溫泉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四川省綿陽市安縣羅浮山風景區

開放時間:10:00-24:00

門票信息:6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羅浮山中洋仙泉酒店座落在省級風景名勝區羅浮山內,是集酒店、溫泉為一體的旅遊勝地。羅浮山景區內自然景觀資源以奇山疊翠為主,人文資源以宗教文化、羌人城寨文化為特色,突出山林特色、郊野情趣、羌寨風情,是集知識性、娛樂性、參與性和科學性為一體的文化觀光和旅遊度假區。

羅浮山中洋仙泉酒店擁有國內最優質純天然復合型溫泉,是含碘、偏矽酸的鐳、鋰、氟、鍶、偏硼酸、硫化氫等高溫醫療熱礦泉。泉中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化合物和放射性物質,具有寶貴的醫療價值,對皮膚病、關節炎及止癢、降血壓、降血糖等有顯著療效。羅浮山風景秀麗、山巒突兀、怪石嶙峋,中洋仙泉酒店就在這青山綠樹之中,周圍風景如詩如畫,置身其中,頓生塵囂皆忘之感!

羅浮山中洋仙泉酒店天青水碧,綠樹成蔭,有茂名修竹之屬,風光如詩如畫,置身其中,頓生塵囂皆忘之感!交通便捷,距成都市僅1個半小時的路程,距綿陽35分鐘路程,距綿竹半小時路程,是旅遊、休閑、度假的上乘之選。高天流雲,微風拂面,在溫泉水的洗禮中,微閉雙目,神遊物外,身心的疲憊和一切的凡塵俗事皆然揮之而去;庭前絢麗覽四時,美景桂香蘭翠,屋後鶯語婉轉,聽幾聲蛙鳴,品幾口山野奇珍,令您心曠神怡,就是中洋仙泉酒店的最好寫照。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地图
 地图:
中洋仙泉酒店溫泉交通
 交通:

自駕線路:

①成都—成綿高速—綿陽南下高速—安昌鎮—羅浮山。

②成都—成綿高速—磨家站—永興--安縣鎮—羅浮山。

③成都—成綿高速—綿陽南—永興—花荄—秀水—羅浮山。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5798人想去

  • 1065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