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樂山市>樂山市旅遊景點>樂山市景點介紹>萬佛頂

萬佛頂

点评: 7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樂山市萬佛頂門票 樂山市門票 樂山市套票 萬佛頂門票價格 萬佛頂 森林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四川省樂山市峨眉山市峨眉山麓

開放時間:9:00-10:00,15:00-16:00

門票信息:包括在峨眉山門票內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原來到了金頂之後還可以往上到萬佛頂啊,那天雲霧比較大,根本沒望到,之前沒聽到特別介紹的,有點遺憾,看起來很漂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萬佛頂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萬佛頂為峨眉山最高峰,海拔3099米,取名“普賢住處,萬佛圍繞”之意,是峨眉山原始森林生態旅遊區,有萬佛閣、高山杜鵑林、黑熊溝、仙人回頭等景點。
萬佛閣高21米,雄偉莊嚴,懸於樓頂的“祝願古鐘”莊重威嚴。萬佛閣撞鐘頗有講究,常撞擊108次:晨暮各敲一次,每次緊敲18次,慢敲18次,不緊不慢再敲18次,如此反復兩次,共108次,其含義是應全年12個月、24節氣、72候(5天為一候),合為108次,象征一年輪回,天長地久,祈福國泰民安,人間幸福。佛教也有擊鐘108次可消除108種煩惱與雜念的說法。
萬佛頂景區植被豐茂、古樹參天、野藤繞樹、鳥獸眾多,原始景觀保存完好。一年四季景色各異:春看杜鵑、夏聞鳥語、秋觀紅葉、冬賞玉樹。 

萬佛頂地图
 地图:
萬佛頂交通
 交通:

因經過原始森林,萬佛頂不允許遊客徒步到達。可乘坐單軌觀光車,起站金頂,途經千佛頂,止站萬佛頂,全程兩千余米,單程運行十分鐘,每車次額定載客量60人,往返全程60元。

貼士:目前單軌觀光車檢修停運,重新運營時間還未確定,所以萬佛頂暫時無法到達。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6 00:00 遊客 發表:
    原來到了金頂之後還可以往上到萬佛頂啊,那天雲霧比較大,根本沒望到,之前沒聽到特別介紹的,有點遺憾,看起來很漂亮
  • 2013-11-27 00:00 遊客 發表:
    萬佛頂景區植被豐茂、古樹參天、野藤繞樹、鳥獸眾多,原始景觀保存完好,非常值得親們前去
  • 2008-07-27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自己到了金頂沒有時間去萬佛頂,但是遠遠在金頂眺望到了萬佛頂,半小時後萬佛頂就淹沒在一偏濃霧中,感覺很美麗,希望還有機會去看看!
  • 19739人想去

  • 709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