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樂山市>樂山市旅遊景點>樂山市景點介紹>《聖象峨眉》

《聖象峨眉》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樂山市《聖象峨眉》門票 樂山市門票 樂山市套票 《聖象峨眉》門票價格 《聖象峨眉》 表演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峨眉山大光明街6號象城大劇院

開放時間:一場演出:19:30-21:10;雙場演出:第一場18:40-2...

門票信息:20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多範疇藝術的結合,不錯的藝術形式,四川各種藝術和峨眉的歷史文化融合在一起的演出。...”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聖象峨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聖象峨眉》演出場地位於峨眉山市大佛禪院景區象城大劇院內,該劇目由樂山漢嘉旅遊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四川省大木偶劇院以及四川師範大學舞蹈學院聯袂打造,該項目投資8000多萬,劇院面積3000多平方米,是峨眉山市最豪華的演出場地。

《聖象峨眉》,將峨眉山的自然與文化、傳統與藝術巧妙結合,采用音舞詩畫的藝術形式,向中外遊客展示了一幅幅秀麗、雄奇且極富文化品味的丹青畫卷。讓遊客在欣賞富有濃郁鄉土特色的技藝表演中,品味四川獨特的民俗風情,於靜逸中再現峨眉山水的秀美絕倫,於淡雅中享受旅遊文化帶來的樂趣!《聖象峨眉》演出是作為世界自然與文化遺產的峨眉山夜間旅遊形態的一種新開發,是峨眉山景區的品牌晚會,時間為90分鐘,由“幻、雅、靈、蜀、剛、夢、禪”七部分組成。

峨眉山市象城大劇院位於峨眉象城通往峨眉大佛禪院景區的中軸線上,是峨眉山市確定的十大社會文化事業基礎設施之一,她的建成有幫助於改善峨眉山市社會文化事業基礎設施嚴重滯後的情況。峨眉山市象城大劇院是集歌劇、戲劇、音樂會演出以及文化藝術交流多功能為一體的大型社會文化設施。對於塑造城市形象,提高城市文化品味以及城市功能,增強城市吸引力和輻射力、豐富群眾文化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和意義。

《聖象峨眉》交通
 交通:
自駕信息: 從金頂南路經過峨九街到達終點聖象峨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09 00:00 遊客 發表:
    多範疇藝術的結合,不錯的藝術形式,四川各種藝術和峨眉的歷史文化融合在一起的演出。
  • 6026人想去

  • 1974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