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廣安市>廣安市旅遊景點>廣安市景點介紹>華鎣山

華鎣山

点评: 6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廣安市華鎣山門票 廣安市門票 廣安市套票 華鎣山門票價格 華鎣山 山嶽/山嶺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四川省德陽市什邡市鎣華山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8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華鎣山風景很好的~沒事過來爬爬山感覺很舒服,推薦作為放松心情的一個好選擇!...”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華鎣山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華鎣山風景區位於廣安華鎣市東南緣,總面積80平方千米,有“天下第一雄山”的美譽,從清朝開始就與峨眉山、四面山、青城山並稱為巴蜀的“四大名山”。最高峰高登山,海拔1740.1米,也是四川盆地底部最高峰;次高峰寶鼎,為華鎣山主峰,海拔1590.8米,是全國八大佛教地之一。

華鎣山風光秀美,風景名勝區由寶鼎山、觀音溪溶洞群、華鎣山石林、天池湖等組成。這裏有千姿百態的石林,有變幻無窮的溶洞,有飛流直下的瀑布,有水平如鏡的天池,有晶然如玉的白巖,有波濤滾滾的雲海,有呼嘯陣陣的松濤,有神奇罕見的佛光……在茫茫林海、竹海深處,還點綴著文物古跡、佛教廟宇。著名的景觀有銀山積雪、寶鼎晨曦、天池湖光等,李白、杜甫、陸遊等歷代詩人,都曾在此寫下詩篇,贊美華鎣山的奇麗風景,最近探明的溶洞也是罕見的奇景。

觀音溪溶洞群

位於華鎣市觀音溪鎮密林中,由2個大廳組成,可遊覽長度204米。第一廳高15米,寬4.5米,石鐘乳發育,造型優美;第二大廳寬25,高12米,有泉華平台、石瀑和摩頂接地的“定海神針”及“神池”,泉水潺潺,回蕩四壁,清幽異常。洞外是5000余畝的觀音溪森林公園,納溶洞風光與自然景色於一體。

天池湖

天池湖位於華鎣市天池鎮華鎣山渠江支流梅洞河上遊,平均深25米,天池湖為大型巖溶湖泊,由巖溶槽谷串連的多個窪地堵塞儲水而成。湖面分隔成幾個相對獨立而又相連的小水域,即龍洞河入口以上,河口至月亮島、月亮島以南以東三大片,依山臨峰,碧波蕩漾,水面寬闊,風光如畫。湖中三島,以月亮島最大,於民國年間建有天池公園,為聞名遐爾的風景勝地,景觀有涼亭、房廊、玉蘭堤、柳提、魚池、梅亭、松亭、桂園等。

英雄山

華鎣山還是一座英雄的山。進入二十世紀以來,華鎣山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與日本帝國主義和國民黨反動派展開了艱苦卓絕的鬥爭,書寫了一部可歌可泣的“紅色華鎣”史。早在1927年就有中共地下黨活動,抗日戰爭時期,周恩來曾派人在此開辦紙廠供應新華日報。解放戰爭時期是中共川?叵碌沈斕嫉幕鏨接位鞫誘蕉返牡胤健H⑺氖甏飫鐫侵泄不鏨降叵碌澈突鏨接位鞫喲郵攣渥岸氛母蕕亍5筆卑咨植朗盅暇謚泄膊車牧斕枷攏ǘ儻斕己頭⒍幕鏨轎渥岸氛鷚迨夠鏨繳恫ァ;鏨澆枳耪廡┥詈竦暮焐幕晌煜碌拿劍徊俊逗煆搖沸∷蹈夠鏨矯錆M猓∷抵忻櫳吹撓位鞫佑鼐褪竊誥扒謐蟊叩某〉兀K戮褪薔扒詰母叩槍派病!八估鹹擰鋇拇婀適輪兩袢栽詬韉毓惴捍獺?/p>

華鎣山地图
 地图:
華鎣山交通
 交通:

廣安城北車站可乘車至景區,票價12元/人。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2-19 00:00 遊客 發表:
    華鎣山風景很好的~沒事過來爬爬山感覺很舒服,推薦作為放松心情的一個好選擇!
  • 2013-12-13 00:00 遊客 發表:
    景區環境不錯,山林蒼翠茂密,樹在石中生長,天然大盆景 很有特色。聽說是國家4A級旅遊區、國家級地質公園、國家級森林公園、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國紅色旅遊經典景區。
  • 2013-04-25 00:00 遊客 發表:
    價格適中,進入到景區有一種清爽宜人的感覺,還不錯,而且工作人員態度也挺好,在夏天的時候,和一幫朋友一起去,我想會非常安靜、涼爽。
  • 2012-06-29 00:00 遊客 發表:
    很巧的來到了華鎣山,本不是故意要上去,也可以說這是廣安之行的意外驚喜吧。收獲很豐富,特別是酒類珍藏館,呵呵,我愛酒不嗜酒,哪千百種酒放在一起可真是很壯觀,應該說是華麗的表演。樓下還有酒的制作過程。簡單的說下,還有其他博物館,紅色文化什麽的。就是特別喜歡酒類珍藏館。
  • 2012-06-20 00:00 遊客 發表:
    來廣安玩。華鎣山是必須的去的地方呀!!!!!!!!!!!!!!!!風景很好,,,到處都是些拍照留念的人啊!!!!!!!!!!不錯
  • 15484人想去

  • 919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