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雅安市>雅安市旅遊景點>雅安市景點介紹>周公山夢溫泉

周公山夢溫泉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雅安市周公山夢溫泉門票 雅安市門票 雅安市套票 周公山夢溫泉門票價格 周公山夢溫泉 溫泉 Spa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四川省雅安市周公山溫泉公園開發區

開放時間:10:00-24:00

門票信息:98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周公山夢溫泉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雅安周公山夢溫泉酒店位於風景秀麗、依山傍水的雅安周公山溫泉公園,離雅安市區有12公裏。酒店以四星級的硬件標準投資興建,綠化率達80%以上。清透純清的感覺像天然氧吧,還有地心深初的古山泉水,讓人享受健康與愉悅,將自然與生命和諧真實的呈現。酒店擁有客房111間,客房房間設施齊全,寬敞、明亮、大氣。是您旅遊居住的理想選擇。

四川夢溫泉酒店位於植被豐富,生態環境優美,山巒疊翠的雅安市周公山溫泉園區內。 酒店占地面積60畝,按四星級標準修建,裝修豪華,設施設備先進,功能齊備。具有歐陸風情的豪華標準間和亞洲博螯論壇內飾風格的豪華別墅帶給你置若仙境般與眾不同的夢幻享受;橢圓形多功能會議廳能同時容納200人,設施高檔,設備齊全,也可用於宴會、商品展示等活動。透過落地玻璃窗,客人可享受周公山的美景;一樓餐廳可同時容納200位客人(含包間)就餐,餐廳典雅的格調與窗外天然的景色融為一體;茶房觀景包間讓客人在此既能品嘗到蒙頂仙茶的香醇,又能擺脫都市的喧囂;園林式的洗浴中心外觀新穎別致,內部裝修豪華、氣派,洗浴區面積約一千平米,室外設有多種類型的生態浴池,完備的設施加上天然優質的溫泉水,是客人健身保健、休閑解乏的理想去處。

周公山夢溫泉地图
 地图:
周公山夢溫泉交通
 交通:

從成都沿成雅高速公路直達雅安市,之後出城走山路到溫泉賓館,可從成都十陵車站乘車到雅安,現乘當地小面的車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571人想去

  • 956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