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甘孜藏族自治州旅遊景點>甘孜藏族自治州景點介紹>中路古遺址

中路古遺址

点评: 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甘孜藏族自治州中路古遺址門票 甘孜藏族自治州門票 甘孜藏族自治州套票 中路古遺址門票價格 中路古遺址 古跡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中路寨的民居也很有特色,但最出名的是它擁有一坐全丹巴最高,保存最完整碉樓。它高47米。...”

  • 景點介紹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路古遺址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路古遺址在墨爾多神山正前方的中路鄉,半?窖幸淮ζ教溝拇蟀櫻?0世紀80年代初期,這裏發現了屬於新石器時代春秋戰國時代的石棺群、古遺址。石棺墓群重重疊疊,所有墓頭都朝向墨爾多神山主峰,可見原始自然崇拜的遺跡。
    從1989年至1990年,經初試挖掘共發現灰坑8個,房屋遺址2處,房址形狀為長方形,墻體用片石砌成,內壁抹黃泥,並出土有大量石器、骨器、陶器以及裝飾品等。出土的石器有打制和磨制的石斧、石刀、石鋤、石錘和用水晶石磨制的細碎石器;骨器多由動物和骨骼磨制而成,精美而鋒利,有骨梳、骨針等;陶器有灰色、黑色和紅棕色,表面有繩紋、刻劃紋、掌紋、指紋等,器型有雙耳罐、標、缽等。該遺址上部經碳14斷代年齡測定,其年代為3500-3700年左右。
中路古遺址交通
 交通: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3-11-30 00:00 遊客 發表:
    中路寨的民居也很有特色,但最出名的是它擁有一坐全丹巴最高,保存最完整碉樓。它高47米。
  • 18590人想去

  • 664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