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四川>涼山彜族自治州>涼山彜族自治州旅遊景點>涼山彜族自治州景點介紹>靈山寺

靈山寺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涼山彜族自治州靈山寺門票 涼山彜族自治州門票 涼山彜族自治州套票 靈山寺門票價格 靈山寺 古跡 建築 宗教場所

遊玩時間:建議1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靈山門票:5元靈山寺門票:30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靈山寺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靈山寺位於冕寧縣城以東17公裏處的靈山景區,坐落在小相嶺西延支脈靈山腳下,因背依靈山而得名。
    靈山景區面積29平方公裏,規劃保護面積40平方公裏,海拔2530米。相傳乾隆年間佛教弟子楊學信(法名悟真)雲遊“四大名山”途經冕寧靈山,觀有詳雲籠罩,往視,為靈山奇山異景所動,便確定在靈山建寺廟靜修,歷15年建成靈山寺,弘法21個春秋,有弟子48人,1804年圓寂後其肉身不腐,被弟子供奉於佛堂,前後160年。而且為後人留下了蔚為壯觀的“七星抱月”廟堂,更為後世再創了“善為上、永結靈廣”的廟風。 
    靈山寺名揚天下,以顯“靈驗”著稱,每年農歷七月十八日至二十八日是廟會期(祖師會),也是敬香和旅遊的高峰期,廟堂裏裏外外,人山人海,熙熙攘攘,絡繹不絕,有時一天多達萬人以上。 
    靈山不僅以“靈驗”著稱,而且在靈山深處還有隱藏了千萬年閃耀著分呈異彩的紅海、墨海、連山海、褲襠海、向陽坪瀑布、噴水巖瀑布等鮮為人知的景觀,如今它們已漸漸露出了如夢如幻般神奇的美貌,更為靈山寺增添了無盡的魅力。

小貼士
    遊客不分地位高低,男女老少都統稱“善友”;寺廟內燒香不允許接其他香客的火源。

靈山寺地图
 地图:
靈山寺交通
 交通:

從西昌客運中心乘直達冕寧的汽車(7點—17:40,每20分鐘一班,票價16元/人),在從冕寧乘坐至景區的專車。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0398人想去

  • 1435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相關遊記攻略
更多 周邊特價度假產品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