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新加坡>新加坡旅遊景點>新加坡景點介紹>甘榜格南(阿拉伯街)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Kampong Glam

点评: 11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新加坡甘榜格南(阿拉伯街)門票 新加坡門票 新加坡套票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門票價格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 新加坡甘榜格南(阿拉伯街) 新加坡景點 新加坡自由行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地址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電話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交通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門票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開放時間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官網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Kampong Glam, Singapore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甘榜格南這個名字的確比較難記,去新加坡要去的三個特色街之一,其他兩個是牛車水和小印度,我覺得甘榜格南是三條...”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新加坡甘榜格南(即阿拉伯街),是以生長在沼澤地周圍的樹木“gelam”樹為名的,是新加坡穆斯林的聚居區。它在過去曾是馬來族皇室的活動中心。今天,昔日蘇丹的宮殿已被改造成一個文化遺產博物館,展示新加坡馬來族群的豐富歷史。
甘榜格南與Victoria街、Jln Sultan和Beach路相鄰。區內彌漫著濃郁的阿拉伯氛圍,有一些奇怪的商店。白天,這裏是參觀清真寺以及逛服裝店、布匹店和幹貨店的好地方;晚上,會有許多時髦的青年人蜂擁前去中東風格的場所吸水煙。
甘榜格南的一個主要建築是座落在巴梭拉街的蘇丹清真寺(Sultan Mosque)。建立於1928年的蘇丹清真寺是新加坡最大的伊斯蘭教堂,可容納多達5,000名穆斯林同時在教堂內集體祈禱。它有洋蔥型的大圓頂,對稱的宣禮塔,有點像印度的泰姬陵。清真寺位於甘榜格南歷史保留區,歷史雖然並不是最悠久的,但是這座清真寺對本地穆斯林來說卻有特別意義。主要的原因是甘榜格南是新加坡最悠久的穆斯林群聚居地。這裏不少街道都是以中東地名命名的。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地图
 地图:
甘榜格南(阿拉伯街)交通
 交通:
地鐵:EW線武吉士站(Bugis),車站編號EW12;然後沿維多利亞街(Victoria Street)步行至亞拉街(Arab Street)。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甘榜格南這個名字的確比較難記,去新加坡要去的三個特色街之一,其他兩個是牛車水和小印度,我覺得甘榜格南是三條街中最有特色的,也是最適合拍照的,這裏的蘇丹回教堂建築非常有特色,新加坡真是一個民族文化非常融合的國家。
  • 2014-03-12 00:00 遊客 發表:
    以生長在沼澤地周圍的樹木為名,過去是馬來族皇室的活動中心。今天,昔日蘇丹的宮殿已被改造成一個文化遺產博物館,展示新加坡馬來族群的豐富歷史
  • 2014-02-28 00:00 遊客 發表:
    街道、建築都有濃郁的異域風格,伊斯蘭最明顯的建築特征“穹頂”在這裏隨處可見。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甘榜格南是新加坡穆斯林聚居區,阿拉伯街是這一區域的其中一條街道。基本來這裏的人都是去蘇丹回教堂禮拜的,這裏有各式各樣馬來人的手工藝品,可以來這裏淘淘馬來人的衣服,很漂亮的哦。
  • 2014-01-02 00:00 遊客 發表:
    洋溢著濃厚的伊斯蘭風味,聚集了很多商店,波斯地毯、阿拉伯香精等等,就算不喜歡血拼,隨便逛逛也很愜意。最記得在阿拉伯街小巷子裏吃的啰惹(一種水果小吃),酸酸甜甜裏面除了水果還有蝦餅,吃了很多次還是想吃啊
  • 2013-12-27 00:00 遊客 發表:
    也是新加坡色彩很豐富的體現,拍照很好的一個地方,附近就是那個伊斯蘭清真寺。這裏賣很多阿拉伯紗麗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去的時候剛好是齋月,到處都是小吃攤位和文化表演,歡樂的節日氣氛不錯
  • 2013-12-11 00:00 遊客 發表:
    好好逛的話,其實還能在這條街淘到不少阿拉伯風格的手工藝術品。
  • 2013-09-30 00:00 遊客 發表:
    新加坡最具伊斯蘭特色的是阿拉伯街附近的甘榜格南。
  • 2013-08-29 00:00 遊客 發表:
    這條街是絲綢、蠟染、飾帶、透明硬紗等特色手工藝品的集中地,很多可愛的小玩意價格也不過5新幣左右
  • 2504人想去

  • 1737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