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布吉島>布吉島旅遊景點>布吉島景點介紹>珊瑚島

珊瑚島Coral Island

点评: 46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布吉島珊瑚島門票 布吉島門票 布吉島套票 珊瑚島門票價格 珊瑚島 布吉島珊瑚島 布吉島景點 布吉島自由行 珊瑚島地址 珊瑚島電話 珊瑚島交通 珊瑚島門票 珊瑚島開放時間 珊瑚島官網 珊瑚島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2 天

聯絡電話:--

地  址:Ko He, Rawai, Phuket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普吉島上最推薦的島嶼,這裏的水特別的清,所以有一大片美麗的珊瑚礁,適合浮淺,海邊也還有很多的水上娛樂項目可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珊瑚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亮點
1. 擁有絢麗多姿的珊瑚群,潛水可以看到美麗的珊瑚礁。
2. 參加水上運動,體驗海上降落傘、香蕉船的刺激。
3. 走在潔白細軟的沙灘上,或者躺在躺椅上享受陽光浴。

珊瑚島位於普吉島東南部,距離普吉島9公裏。小島從東到西長約3公裏,但從南至北寬度僅約800米。珊瑚島因豐富的珊瑚群生態而得名,在小島的周圍環繞著各種色彩繽紛的珊瑚礁。這裏風光優美,是各種水上運動的最佳選擇地點,隨處可見很多潛水愛好者和水上降落傘愛好者,還有更多來這裏享受日光浴的人們。

島上除了漁村,其他許多地方均為叢林所覆蓋,多少年來未曾改變。珊瑚島有兩個長長的白沙灘,一個是Banana Beach,一個是Long Beach,這裏非常適合遊泳和浮潛。另外,這裏的騎大象和海底漫步等遊樂項目也非常受歡迎。

去珊瑚島的常規遊玩路線就是通過代理預訂一日遊行程,普吉鎮上有很多這樣的代理公司。根據行程的不同,大致在800-1000泰銖不等。如果你想多嘗試幾種水上項目你可以通過代理事先預訂好,也可以直接在沙灘上讓工作人員訂,價格相差不多。一日遊的行程基本上就是早上8點左右去酒店接人,到達碼頭後換乘快艇一般15分鐘後就能到達珊瑚島。工作人員登記後會每人發一個手環,不同代理公司的團隊手環顏色不同,不要弄丟,這樣容易識別,也保障自己的安全。

名不虛傳的珊瑚島擁有白色的沙灘,細沙像白胡椒面一樣,幹凈輕柔,體貼入微。光腳走上這樣的沙灘上,有一種細沙與身體溶為一體的感覺。海水清澈碧綠,在這裏,你可以盡情擁抱藍天、陽光、享受大海、沙灘的樂趣。

差不多10點到12點之間的兩小時內你可以盡情享受水上活動帶給你的刺激,潛水、海上降落傘、香蕉船、海底漫步、香蕉船等都值得嘗試一下。午餐的時間大致在12點半左右,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差,島上雖然沒有很正規的餐廳,但是菜的口味還是可以的。另外,島上還有一些小吃攤,可以買到BBQ烤腸、榴蓮和椰汁,這些價格都不貴,但是在小賣部裏面賣的礦泉水價格就比普吉鎮上貴很多了。

吃完午飯,如果你體力還旺盛的話,完全可以繼續早上沒有嘗試過的一些水上活動。如果覺得累了,大可以選一張躺椅(不收費)躺下來曬曬太陽,拍拍照,享受一下海風。差不多下午4點半左右,珊瑚島上的人漸漸少起來,這時候退潮了,海水變得越發清澈,海底的很多礁石透過清澈的海水清晰可見,非常漂亮。這時候快艇已經沒有辦法靠岸了,需要遊客走到海裏,上了船,回到了普吉出發的碼頭並送回酒店。

島上的配套設施還是比較完善的,雖然談不上幹凈。遊泳衣、防曬霜、替換衣物、毛巾等必備用品最好自己攜帶,島上有更衣室和沖淋房。此外,島上還有唯一的一家度假村珊瑚島度假村(Coral Island Resort),房價在人民幣400元左右,如果時間充裕的話,也可以考慮住在這裏。

珊瑚島地图
 地图:
珊瑚島交通
 交通:

從普吉島南部的查龍碼頭或拉崴海灘出發,每天有固定的輪渡班次前往珊瑚島,15分鐘左右到達,費用是100泰銖。你也可以租長尾船或快艇,費用是150泰銖。另外,一般去珊瑚島都通過代理公司預定一日遊,其中包括了酒店接送及來往的船票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5 00:00 遊客 發表:
    普吉島上最推薦的島嶼,這裏的水特別的清,所以有一大片美麗的珊瑚礁,適合浮淺,海邊也還有很多的水上娛樂項目可以參與。
  • 2014-03-26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海灘在普吉算是很好的 並且有很多水上項目 雖然要花點小錢但是非常值得 不管會不會遊泳推薦海底漫步 真的超級刺激 要是有水下拍照相機一定要帶一個。
  • 2014-03-09 00:00 遊客 發表:
    小島的周圍環繞著各種色彩繽紛的珊瑚礁,風光優美,是普吉島區內最適合滑水、浮潛、沖浪和航行等水上活動的最佳選擇地點之一
  • 2014-02-19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的海水特別清澈,珊瑚資源豐富,非常適合潛水。來這裏浮潛是必玩項目,一定要體驗一下
  • 2014-02-06 00:00 遊客 發表:
    一個私人島嶼,也是自費的地方,海底漫步,深淺,香蕉船等,不玩也沒關系,可以再沙灘上悠閑的曬太陽,玩玩海水都可以,水不清。結論:不值這個錢。
  • 2014-02-05 00:00 遊客 發表:
    自己找的珊瑚島一日遊,水上項目很多,水很清,可以深淺喲~
  • 16110人想去

  • 1448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