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布吉島>布吉島旅遊景點>布吉島景點介紹>普吉鎮

普吉鎮Phuket Town

点评: 5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布吉島普吉鎮門票 布吉島門票 布吉島套票 普吉鎮門票價格 普吉鎮 布吉島普吉鎮 布吉島景點 布吉島自由行 普吉鎮地址 普吉鎮電話 普吉鎮交通 普吉鎮門票 普吉鎮開放時間 普吉鎮官網 普吉鎮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天

聯絡電話:--

地  址:Phuket Town, Phuket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雖然是普吉島上的鎮,但是感覺非常的樸實,不像三亞,什麽都那麽的貴。可以悠閑的騎著摩托,晚上很悠閑的坐在酒吧喝...”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普吉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普吉鎮位於普吉島的東南部,是普吉府的省會。鎮上的遊客不及海邊那麼多,但走一趟老城區,逛一趟周末集市,坐一下當地的茶餐廳,質樸的人文風情會給你留下深刻的印象。
早期華人移民約在拉瑪三世時期(1824-1851)進入普吉,當時這裏錫礦開發,引進大批華人和馬來西亞勞工。目前老城區遺留下來的老建築,多半是當時的住所。這些華人建築的特點是將土地公神牌掛在大門外,門上匾額刻有姓氏名號,一進大堂可見祖宗牌位,屏風後是中庭,然後是主人房和客房等,無不保留著中式傳統風格。
甲米路(Krabi Road)和沙敦路(Satun Road):交叉口處有一幢葡萄牙風格的老房子,過去是葡萄牙商務辦事處,現在是老城區唯一保存完整的舊建築,並被列為一級古跡,可惜目前不對外開放,只能頓足駐望。
泰朗路(Thalang Road):沿著泰朗路兩旁多為2-3層的連排屋舍,完整保留了早期華人移民風格。為求保持原貌,當地政府已經規定該地區不得修建高樓,翻修需要報批。由於大部分居民已經離開老街,這裏顯得有點空蕩蕩的。
迪布街(Dibuk Road):街上的連排二層樓房算是鎮上保存最完好的華人風格建築。住家門口掛著鬥大的陳姓“穎川”字號,據說是普吉島早期經營錫業的富商陳穎枝的落腳地,他娶的七位老婆各自擁有一棟房子,可以說迪布街是他的家族街。

普吉鎮地图
 地图:
普吉鎮交通
 交通:

從普吉機場可以乘出租車和小客車到普吉鎮。小客車每人120泰銖,出租車500泰銖。各海灘到普吉鎮都有班車,票價從15-100泰株不等,一般晚上6點後停運。tuk-tuk車從海灘至鎮上200-400泰株不等。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5 00:00 遊客 發表:
    雖然是普吉島上的鎮,但是感覺非常的樸實,不像三亞,什麽都那麽的貴。可以悠閑的騎著摩托,晚上很悠閑的坐在酒吧喝啤酒。
  • 2014-04-08 00:00 遊客 發表:
    很多東西都非常便宜,這裏的人也很熱情,也有夜市,吃完晚飯可以去逛逛
  • 2014-03-26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鎮上住的地方比較便宜,很不錯,吃的美食也比較多,也較便宜,比海邊那裏賣的東西便宜多了,而且這裏的人也很拫熱情好客。很好
  • 2014-03-14 00:00 遊客 發表:
    可以呆一天,並且鎮上的住宿比各大海灘相對便宜,也有到達各海灘的雙條車,車的顏色,代表去往的海灘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周末的大夜市非常值得逛逛,各種泰國當地特產,可以慢慢淘,都不是很貴,在普吉可以租個摩托車,很方便的。
  • 2014-03-09 00:00 遊客 發表:
    入夜在山頂餐館裏一邊享受美食,一邊欣賞海市美景,定會令你心曠神怡。山頂鳥瞰市區全貌、大海的美景
  • 2014-02-27 00:00 遊客 發表:
    很熱鬧的地方,特別是晚上,更是人山人海,在這裏吃東西很便宜,水果更是便宜到讓你難以置信,特別是那些國內不常見的熱帶水果。
  • 2014-02-26 00:00 遊客 發表:
    普吉住的很便宜,和國內三亞比起來好幾倍。水果也便宜,我們在路邊買的榴蓮8元錢一個。
  • 2014-02-25 00:00 遊客 發表:
    騎著摩托車出行,一路上經過了許多小店!普吉府離我們住的地方將近17公裏,只是我們有個女子手受傷了,不能騎摩托車,一個風一樣的男子,承當了這個任務!一路上,妖女一直惦念著這位男子!
  • 15205人想去

  • 1026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