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泰國>曼谷>曼谷旅遊景點>曼谷景點介紹>大皇宮

大皇宮Grand Palace

点评: 1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曼谷大皇宮門票 曼谷門票 曼谷套票 大皇宮門票價格 大皇宮 曼谷大皇宮 曼谷景點 曼谷自由行 大皇宮地址 大皇宮電話 大皇宮交通 大皇宮門票 大皇宮開放時間 大皇宮官網 大皇宮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3 小時

聯絡電話:+66-2-6235500 ‎

地  址:Na Phra Lan Rd,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開放時間:8:30-15:30,有王室儀式時閉館。

門票信息:門票500泰銖,包含宮內王室裝飾博物館和玉佛...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非常好,非常有特色,去曼谷不得不去的地方,有大王宮門票就可免費參觀木頭皇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皇宮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亮點
1. 泰國王室曾經的宮殿,匯集了泰國繪畫、雕刻和裝飾藝術的精華
2. 參拜泰國國寶級佛像玉佛,感受泰國佛教文化。

大皇宮(又名大王宮),位於曼谷市中心,緊靠湄南河,是曼谷王朝的象征,是旅遊者去泰國的首選之地。緊偎湄南河,由一組布局錯落的建築群組成,是暹邏式風格,匯集了泰國繪畫、雕刻和裝飾藝術的精華。它有點像中國的故宮一樣,是泰國曼谷王朝一世至八世的王宮,是歷代王宮保存最完美、最壯觀、規模最大、最有民族特色的王宮,現仍用於舉行加冕典禮、宮廷慶祝等儀式活動。

來大王宮能看到的最有意思的場景就是很多遊客都和身穿白色禮服的王家衛隊的衛兵合影留念,對方非常友善。如果碰巧,說不定你還能看到王家儀仗隊巡禮儀式。

大皇宮建築群有22座,主要建築是4座具有特色的宮殿和1座玉佛寺。四座宮殿分別是武隆碧曼宮、阿瑪林宮、節基宮和律實宮,從東向西一字排開。

從帕蘭路的大皇宮正門進入後就是玉佛寺,這裏是遊覽大皇宮的開端,這裏是泰國最神聖的寺廟,寺廟的主體就是玉佛殿,裏面供奉著一尊玉佛,你會看到泰國佛教徒對它的膜拜。

玉佛寺的後面就是武隆碧曼宮,一座法式風格的宮殿,由國王拉馬五世為他的兒子建造。雖然後來的國王沒有怎麼使用這座宮殿,但現今仍有許多來訪的貴賓都會住在這裏。

武隆碧曼宮的旁邊就是阿瑪林宮,建於拉瑪一世時代,當時是泰國最高法院所在地,之後成為君主接見臣民的場所。阿瑪林宮由三個主要建築物組成,即阿瑪靈達謁見廳,宮廷的昭見儀式通常在這裏舉行;拍沙廳,君王的加冕禮在這裏舉行,裏面有加冕坐的椅子;卡拉瑪地彼曼殿,現在泰國國王生日慶典或授勛等重要儀式都在這裏舉行。

阿瑪林宮的旁邊就是節基宮,這裏是大皇宮的主要宮殿,國王舉行就職大典的地方。節基宮的西面就是律實宮,這是大皇宮內最先建造的皇殿,而且是一座泰國傳統建築。現今殿內放有歷代國王、王後及個別皇族成員的骨灰,還安放著“珍珠之母”寶座,雕刻細致,在泰國首屈一指。現在,律實宮主要作為國王、王後、太後等王室人物舉行喪禮的地方。

遊覽完了建築群後,如果有時間還可以去參觀一下玉佛寺博物館,了解一下各個宮殿的歷史和修復情況。

大皇宮地图
 地图:
大皇宮交通
 交通:

搭乘輕軌列車到達他信站(Saphan Taksin Station),然後乘坐插橙色旗幟的快艇到Tha Chang碼頭(N9),然後步行10分鐘到達大皇宮。此外,這裏離考山路也不遠,步行20分鐘的路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0-01-09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好,非常有特色,去曼谷不得不去的地方,有大王宮門票就可免費參觀木頭皇宮
  • 2009-08-17 00:00 遊客 發表:
    不錯的地方,可惜門票漲價了,350B一人,好像是剛漲的,好多導遊都不知道,有個中文導遊在門口打電話求救,說帶了15000B現金,但不夠買票~~~
  • 2009-04-08 00:00 遊客 發表:
    去的那天下了暴雨,令人無比驚訝的是大王宮被水淹了,水深及膝,難以想象啊,所有的人都趟水參觀,奇景,奇景.
    不過平心而論,有特色,值得參觀.
  • 2009-03-21 00:00 遊客 發表:
    沒進去哦,只是在外面看看,見多了這種建築,所以沒什麽很興奮的感覺。
    最多也就是泰國的一個象征,沒有太大的驚訝,普通。
  • 2009-03-09 00:00 遊客 發表:
    泰國的大皇宮是泰國標誌性建築,絕對是不可不去的地方.從中你可以很清楚的感受到泰國的風貌.
  • 2008-10-29 00:00 遊客 發表:
    當心大王宮附近的閑散人員,他們主動來向你問好,一般英文交流沒有問題,會告訴你大王宮現在不開放,不開門,不能參觀,然後幫助你找DUDU車帶你到其它的景點。一定不要輕易相信陌生人的話,大王宮每天開放。一定要到大門口有具體開放時間。
  • 2008-10-20 00:00 遊客 發表:
    不得不承認到了大皇宮才明白什麽叫金碧輝煌。至於之前說的穿著,只要不是吊帶,超短裙,休閑服都ok。大家不必像我,專門帶了長褲、長袖還專門帶了不漏腳趾的鞋。
  • 2008-05-03 00:00 遊客 發表:
    不用非得長袖長褲哦,褲子或者裙子過膝蓋就行,上衣有袖子就行,短袖也可以,領子不要太暴露就可以啦。另外現在夾腳涼鞋都讓進了呢。出來的時候如果街面上的出租車不肯打表不好砍價的話,可以走到皇宮側面或後面,基本上出租就都是打表的了,另外順便看看後面的臥佛寺或者河對面的鄭王廟都不錯哦!
  • 2008-04-24 00:00 遊客 發表:
    曼谷的象征之一,值得一去!提醒遊客們要穿長褲長袖才可以進入哦,小孩可以不受此約束。如果沒有上述打扮,可以在入口處免費租借服裝,100bath押金一件。
  • 10040人想去

  • 122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