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大洋路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

点评: 2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大洋路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大洋路門票價格 大洋路 墨爾本大洋路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大洋路地址 大洋路電話 大洋路交通 大洋路門票 大洋路開放時間 大洋路官網 大洋路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3 天

聯絡電話:+61 3 5283 1735

地  址:Great Ocean Rd, VIC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澳大利亞最好的景點了,最好是自己有車,走走看看,可以走上2.3天,非常的漂亮。...”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大洋路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亮點
1. 澳洲最著名的自駕遊覽路線,欣賞全球最佳的海岸風光。 
2. 觀看大洋路上最精彩的景點十二使徒巖,搭乘直身飛機鳥瞰更佳。
3. 沿途可以欣賞風景如畫的小鎮、沖浪海灘,到國家公園與考拉親密接觸。

大洋路位於墨爾本的西部,是澳大利亞最著名的自駕車遊纜路線,也是眾多旅行者來澳洲的必遊之地,在這裏能欣賞到全球最佳的海岸風光,其中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十二使徒巖

大洋路沿著維多利亞州西海岸蜿蜒伸展,從季隆市(Geelong)途徑托基(Torquay)、洛恩(Lorne)、阿波羅灣(Apollo Bay)、Port Campbell一直延伸到瓦南布爾(Warnambool),蜿蜒276公裏。

這條路修建於大蕭條時期,踞於礁巖之上,周圍自然風光資源豐富。從托基出發,在路上你可以先看到壯麗的沖浪海灘貝爾斯海灘(Bells Beach),然後到安格勒斯亞(Anglesea)探尋叢林,與袋鼠和海鷗嬉戲。再去大奧特韋國家公園與澳洲國寶考拉親密接觸,在燈塔上眺望南太平洋。在大洋路的末端,也是整條路的精華所在,就是位於坎貝爾港國家公園(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內的十二使徒巖,如果經濟條件允許,你更可以搭乘直升飛機遊覽海岸,風景將更為壯觀。

很多人試圖用一到兩天的時間遊完大洋路,不過,放慢步伐,做好在幾個地方停留過夜的計劃則要好很多。大洋路的遊覽方式最基本的就是自駕,當然如果體力允許你也可以分段進行徒步或者騎乘自行車。相信不管你以什麼方式,在令人激動的行車途中,每個彎道都會有新奇的發現。

主要景點

貝爾斯海灘(Bells Beach)
海灘位於維多利亞州,距離墨爾本100公裏,是一個世界聞名的海岸沖浪海灘。這裏天生就是沖浪愛好者的天堂,蔚藍色的海水與天平行,與天交融,讓人分不清楚是天空還是海水。每年的復活節這裏還要舉辦復活節沖浪比賽,讓這片海灘充滿了沖浪魅力。

安格勒斯亞(Anglesea)
安格勒斯亞是一個自然探險的完美區域,海灘、叢林和袋鼠都有助於這裏成為一個人們喜愛的度假地點。這裏永遠新鮮的空氣和無敵的海景,更有珍惜的野生動物和植物,你可以停留下來拍拍照,走走看看,親近一下大自然。

分割點燈塔(Split Point Lighthouse)和鷹巖(Eagle Rock)
燈塔位於Aireys Inlet入口處,起初是人工操作,1919年改成自動燈塔。目前仍是澳大利亞海岸線航海安全保護網絡的一部分,百年來默默的保護著行駛在這片海域裏的船只的安全。 燈塔後面的路下去就是鷹巖,一塊矗立在海中的一塊巖石。看完之後繞回主路,你還可以看到Great Ocean Road的大牌子,很多人在此拍照留念。這裏就是大洋路的起點,從這裏開始,一路景色美不勝收。

洛恩(Lorne)
大洋路上很出名的休閑度假小鎮。這裏有個美麗的棧橋,可以走上去欣賞日落和日出。還有一個知名的Teddy's Lookout,開上去路很陡,在高處可以俯瞰大洋路,跟更有很多汽車廣告在這裏拍攝。小鎮設施很便利,建議可以在這裏住上一晚。

阿波羅灣(Apollo Bay)
當之無愧的海邊天堂,數公裏外的小鎮裏擁有熱帶雨林、溪流、瀑布和螢火蟲。這裏還非常適合水上運動,沖浪、釣魚、遊泳、潛水和各種劃船。每年這裏還會舉行音樂節。另外,因為這裏是港口,因此海鮮非常出名,可以選擇一家餐館品嘗一頓海鮮大餐。

大奧特韋國家公園(Great Otway National Park)
驅車駛入公園,海岸線的迤邐風光立刻變成了古樹參天的熱帶雨林景觀。這裏到處都是高聳的白幹山梨樹、巨大的黑檀木、山毛櫸、樹蕨等等,不少的樹齡都超過上百年。觀賞雨林之余,還可以在高聳的樹梢上尋找到考拉的蹤跡。另外,公園的盡頭也有一座白色燈塔,可以遠眺南太平洋。這裏是大洋路上為數較少的需要收費的景點,包含午餐BBQ的套餐門票為25澳元。

坎貝爾港國家公園(Port Campbell National Park)
公園覆蓋了王子鎮和Peterborough之間的海岸線區域,海岸線又長又窄,沿途有被風沙所侵蝕的石灰崖的奇妙景觀。阿爾德湖峽谷(Loch Ard Gorge)因為曾經的很多次沈船事件而聞名於世。 而這裏最著名的要屬十二使徒巖了,是大洋路的精華點,日出和日落都是觀賞的最佳時機,乘坐直升飛機能全面俯瞰該景點。此外,倫敦橋和拱門也非常值得一看。公園門票全部免費。

大洋路旅遊地圖:http://www.visitgreatoceanroad.org.au/media/34776/great_ocean_road_touring_map_2012.p%20df。
大洋路參觀指南:http://asp-au.secure-zone.net/v2/index.jsp?id=402/439/4280。

大洋路地图
 地图:
大洋路交通
 交通:

自駕
從墨爾本前往大洋路走M1高速,經由吉隆(Geelong)再到大洋路的起點處托基(Torquay)。墨爾本到基隆76公裏,從基隆再到托基就40分鐘左右。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0 00:00 遊客 發表:
    澳大利亞最好的景點了,最好是自己有車,走走看看,可以走上2.3天,非常的漂亮。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一路可欣賞蔚藍的大海、金色的沙灘、高聳的懸崖、茂密的案樹林,還有矗立在水中的巨石(即十二門徒)和生長在高高的案樹上的野生考拉,真是美不勝收,讓人目不暇接。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最著名的景點,風景優美,吸引了很多來自世界各地的遊客。可能的話盡可能租輛車自駕遊。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租輛車在大洋路上開,你才會覺得這才是開車,沿途的風景超級漂亮,你完全可以幻想自己在拍電影,哈哈
  • 2014-02-22 00:00 遊客 發表:
    我基本上都是沖著國外的海去的 那邊的感覺 很爽 風吹的很舒服 也讓人很放松 我覺得 起碼去那邊真的 很開心 玩的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 還是很輕松的 以後有空再去
  • 2014-02-09 00:00 遊客 發表:
    最後一天大洋路的遊覽更離譜。行程上是沿海岸線觀賞大洋路美景到12門徒巖石。可是我們從高速路去到12巖石,又原路返回。更本沒有沿海岸線走。期間我們問過幾次導遊,都沒有說明,也沒有告知遊客。這不是欺騙嗎?我們辛辛苦苦做十幾個小時飛機,就這樣忽悠我們,損失怎麽賠償,我們花了那麽多時間,金錢,怎麽補償!希望攜程盡快給個說法!
  • 2014-02-06 00:00 遊客 發表:
    很漂亮的沿海公路,最好是用兩天以上,一天從市區來回很趕也很辛苦!可以看十二門徒、倫敦橋什麽的,還可以坐直升飛機鳥瞰海岸線。
  • 2014-01-19 00:00 遊客 發表:
    其實大洋路指的是墨爾本西南方向沿海的很長一段路,不單是指十二門徒~中間的lorne小鎮很不錯,可以在那試住一晚,安靜又休閑的生活。十二門徒是必看,當然還有斷橋啊,大峽谷都可以一飽眼福~
  • 2014-01-13 00:00 遊客 發表:


    大洋路1天是絕對不夠的,3天還顯得有點倉促。租車自駕是最好的方式。
  • 5447人想去

  • 224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