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皇家植物園

皇家植物園Royal Botanic Gardens

点评: 2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皇家植物園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皇家植物園門票價格 皇家植物園 墨爾本皇家植物園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皇家植物園地址 皇家植物園電話 皇家植物園交通 皇家植物園門票 皇家植物園開放時間 皇家植物園官網 皇家植物園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03 9252 2300

地  址:Birdwood Ave, South Yarra, 維多利亞 3141

開放時間:7:30-日落,全年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大超級的大,非常費腳力,各種人,各種活動。環境一級棒。”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皇家植物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充滿著英倫貴族情調的墨爾本皇家植物園堪稱世界上最美麗並且最具名人效應的植物園——澳大利亞本國和外國無數歷史名人,如柯南道爾、英國女王維多利亞的丈夫艾伯特親王、澳大利亞著名歌劇演員內利·梅爾巴,波蘭鋼琴家帕岱萊夫斯基、一戰英國海軍名將約翰·傑利科、英國前首相麥克米倫、加拿大前總理迪芬貝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丈夫愛丁堡公爵、泰國國王普密蓬等等,都曾在園內親手栽下紀念樹。

墨爾本皇家植物園在設計采用了19世紀的英式園林風格,至今留著上個世紀的一些建築和風貌,園中種植的花木多是罕見的外來珍品及澳大利亞當地植物,自1845年開園以來,植物園不斷收集世界各地的植物,逐漸擴展,才能擁有今日所見的規模。

植物園內,一棵在維多利亞的歷史上名為“分離紀念樹”值得一提。1851年對維多利亞人來是一個令人鼓舞的年份,這一年在維多利亞發現了黃金,同時這個原屬於新南威爾士殖民區一部分的不列顛領地獲得英國批準單獨成立殖民區。為了紀念這一歷史性事件,維多利亞殖民區的總督在墨爾本皇家植物園裏種下了一棵紅色尤加利樹(Red Gum Tree),這顆“分離紀念樹”留存至今,它目睹了這個城市的變遷。

除了眾多種類的植物,公園也放養了大量的野生動物,如在人工湖附近就經常能見到野鴨、天鵝和鰻魚等,還有鳳頭鸚鵡、負鼠和狐蝠等動物。

你可以帶上書、便當甚至飛盤來到皇家植物園,不被打擾地享受半日的清凈,這一天一地的綠色全都是你的。不過重要的是,帶上你的時間,悠然享受這一切。夏季的夜晚,月光電影院在夜空中閃爍,在墨爾本璀璨星空下享受露天電影的樂趣吧!園內時常會舉辦戲劇演出活動。

皇家植物園地图
 地图:
皇家植物園交通
 交通:

公交路線:在市中心搭乘3,6,8,16,67路有軌電車(15分鐘)到Stop23下車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0 00:00 遊客 發表:
    大超級的大,非常費腳力,各種人,各種活動。環境一級棒。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遊人信步其中,看佳木蔥蘢,芳草如茵,嘆碧池漣漪,曲徑通幽,別有一番美感在心頭。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宛如畫中的風景一般,植物茂盛,品種豐富,面積很大。
  • 2014-02-22 00:00 遊客 發表:
    喜歡花花草草的話 是很不錯的地方 畢竟沒有什麽地方比這個還要大的啦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這裏 因為一個人寧靜的地方 真心的不錯哦 可以看看 約會什麽的好地方
  • 2014-01-13 00:00 遊客 發表:
    皇家植物園。
    空氣很好,陽光也很好。繞著公園裏的池塘走了一小圈,裏面的黑天鵝好優雅。可惜總督府不讓參觀。旁邊有政府提供的烤爐,可以BBQ。
  • 2013-12-28 00:00 遊客 發表:
    皇家植物園說成為皇家園林都不為過,這裏非常的廣闊,景色非常的優美。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公園就在墨爾本市區的最邊緣,從雅拉河的北邊走過一個橋就到了。公園並不是去特別的大,但是感覺比悉尼的海德公園要霸氣一些。這裏是免費開放給公眾的,裏面衛生也很好很幹凈。
  • 2013-12-17 00:00 遊客 發表:
    不要門票,免費參觀的真好啊,植物園好大好大,就像個超大的公園。而且裏面還有很多野生的動物。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超級漂亮,拍出照片就像畫裏,唯一的就是好多蝙蝠...剛開始會嚇到,後來就發現蝙蝠只是立在樹上,白天它們也不飛的。很有特點
  • 2013-09-28 00:00 遊客 發表:
    澳洲的每個城市差不多都有一個皇家植物館。去過貓本和悉尼的,比較而言更喜歡貓本植物園。雖然沒有悉尼的海景,但貓本更忠實於植物園這個主題,植被沒的說。 尤其喜歡多肉植物園,第一次發現多肉可以這麽美。
  • 8113人想去

  • 7719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