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菲利浦島

菲利浦島 Phillip Island

点评: 32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菲利浦島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菲利浦島門票價格 菲利浦島 墨爾本菲利浦島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菲利浦島地址 菲利浦島電話 菲利浦島交通 菲利浦島門票 菲利浦島開放時間 菲利浦島官網 菲利浦島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Phillip Island, Victoria 3922

開放時間:企鵝大遊行早上10:00-黃昏,考拉保育中心10:0...

門票信息:企鵝大遊行單獨門票20澳元;考拉保育中心單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守在岸邊看著小企鵝跳上岸, 然後人走在橋上,企鵝走在地下, 一路跟著他們回巢穴。 這時候在各個洞口會突然冒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菲利浦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想看小巧玲瓏的神仙企鵝?想和憨態可掬的考拉親密接觸?想遠遠眺望那頑皮的海獅互相嬉戲?想體驗濃厚古典味道的農莊?想進入現實版的《查理和巧克力工場》?這些充斥你腦海的好玩的念頭,你在菲利普島都能一一實現!

菲利浦島之所以聞名是因為島西南端諾畢斯岬附近的夏陸灘是小藍企鵝的保護區,小藍企鵝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鵝,身高僅30公分,每天早上,小企鵝們都會成群結隊地出海捕魚,辛苦工作一天後,待到夕陽西下之時,它們便從大海中返回沙丘上的洞穴,迫不及待地將一天的戰利品餵給自己的孩子。日落時分,你便可見到企鵝們成群從海上陸續歸巢,由於它們體型嬌小,排列在一起搖搖擺擺地走,十分有趣,最多時前後多達3000余只。它們傲然地穿過友好的人群為它們讓開的道路,各自分手走向自己的巢穴,秩序井然,紋絲不亂。岸邊斜坡上,有成千巢穴,鱗次櫛比,間雜在樹木草叢中,企鵝巢穴像一小土洞,據說洞底下是相通的。企鵝一回到穴中,就用嘴餵哺小企鵝,親切慈愛,令人羨慕。它們嘰嘰喳喳、東張西望的樣子和邊上看台上的人們互不侵犯、和平共處的情景構成了一幅美妙的圖畫。

考拉保育中心是由於菲利普島的考拉日益減少而特別建立的。該中心位於尤加利樹林中,你很容易就能尋覓到考拉的蹤跡,並能和憨態可掬的它們親密接觸。舉起相機和這些野生的可愛考拉合影,留下一個與考拉親密接觸的美好回憶吧。在這裏你還能見到袋鼠和袋熊呢。

在菲利普島的最西南端,有一處地勢奇特的海豹巖,居住著澳大利亞最大的海豹群,那裏就是以觀賞海豹著稱的諾比司中心(Nobbies Center)。該中心類似於一家附帶了信息中心的巨大咖啡館和紀念品商店,透過那些巨大的窗戶,你可以欣賞到6000多只澳大利亞海豹組成的壯觀景象:每年的10-12月,處於繁殖期的海豹喜歡在這裏逗留,要是你厭倦在木板島上觀察他們,還可以使用水下攝影機來近距離了解憨態可掬的海豹。

丘吉爾島,則是1810年維多利亞州第一座被當場農業用地的島嶼。環繞島嶼的散步道長約5公裏,徒步僅需1小時半。現在島上重現當時的農場,小屋裏展示著昔日的農業工具等物品。現在這裏會向人們展示一些歷史畫面,包括黃油攪拌和鐵匠鍛造。建於18世紀的歐洲鄉村風格住宅保留至今。

巧克力工場,則是個“化巧克力為神奇”的地方。這裏全是巧克力,滿滿的巧克力——巧克力的大衛像,巧克力的沙盤,巧克力的地圖,巧克力的瀑布,還有用巧克力拼成的墻面!都是用各種顏色各種口味的巧克力拼成的哦!這裏的巧克力瀑布,每三分鐘就有400公斤巧克力被溶化,然後又會有新的巧克力被添加進來。在巧克力工場,除了可以見到各式各樣的巧克力作品展覽,還有巧克力力如何從樹上的可可豆變成最終成品的全過程演示,以及參觀廚房現場手工制作巧克力的工作場景。在這裏你可以盡情的品嘗巧克力,只要你不怕胖,可以吃巧克力吃到撐,還可以親自體驗一下DIY巧克力的樂趣呢!

菲利浦島地图
 地图:
菲利浦島交通
 交通:

前往菲利浦島:在墨爾本的史賓賽街車站搭乘V/Line火車至考茲,再轉巴士上島;自駕車,由墨爾本走國道1號往東南方,經由M420,車程約1.5小時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4-11 00:00 遊客 發表:
    守在岸邊看著小企鵝跳上岸, 然後人走在橋上,企鵝走在地下, 一路跟著他們回巢穴。 這時候在各個洞口會突然冒出來一個個碩大的企鵝寶寶,毛茸茸的,比爸爸媽媽們還大,守在家門口等爸媽回家,非常好玩。 晚上風很大,所以一定要帶好厚實一點的外套。
  • 2014-04-10 00:00 遊客 發表:
    生態很好,海邊農莊很漂亮,企鵝嘛沒幾只,以為會有成千上百的來,結果每隊最多7.8只,但是看它們從海浪裏還,搖搖擺擺的一路走回灌木叢,真的非常可愛。世界上也是難得一見吧。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菲利普島也是世界上唯一的一個可以看到小企鵝的島嶼,島上的企鵝是世界上最小的企鵝只有32公分高。
  • 2014-03-13 00:00 遊客 發表:
    企鵝很小很可愛。3月中去的,晚上八點十五左右企鵝們上岸,搖搖擺擺一群又一群。不能拍照。一定要帶夠衣服啊。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遊客一定不要錯過,在這裏可以近距離接觸企鵝的地方,看著那些搖搖擺擺的企鵝實在是太可愛了。
  • 2014-02-26 00:00 遊客 發表:
    菲利普島之所以聞名是因為小藍企鵝保護區,故也稱企鵝島。原本預計早的話可以去考拉保護中心和Nobbies Center看海豹,這個點過去估計都關門了
  • 2014-02-23 00:00 遊客 發表:
    我記得是淩晨三點驅車前往,然後等了半天看到遠處一群小企鵝搖搖擺擺的回來。稍微覺得有點坑爹
  • 2014-02-16 00:00 遊客 發表:
    幾年前去澳大利亞,這是我唯一遊玩的地方,非常不錯。不過當時我去的時候,是可以拍照的,只是要求不能打閃光燈。不過開也沒有人管,而且企鵝不可能到人行道上,一般是木橋分隔開來,不過人行道邊有一些企鵝的窩,很近。
  • 2014-01-13 00:00 遊客 發表:
    另外一個稱呼,就是“企鵝島”,基本上,就是一個旅遊島。其上,很多的旅遊景點,可以玩上一整天。實際上,從墨爾本出發的一日遊,其中一個路線就是到企鵝島。
  • 10243人想去

  • 1586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