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墨爾本板球場

墨爾本板球場Melbourne Cricket Ground

点评: 1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板球場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墨爾本板球場門票價格 墨爾本板球場 墨爾本墨爾本板球場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墨爾本板球場地址 墨爾本板球場電話 墨爾本板球場交通 墨爾本板球場開放時間 墨爾本板球場官網 墨爾本板球場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Brunton Avenue, East Melbourne VIC 3002澳大利亞

開放時間:10:00-15:00(聖誕節、耶穌受難日、MCG有賽事...

門票信息:20澳元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球場設施很專業,對於我這種外行來說第一次進去是非常興奮。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裏,當地人可以通過預約的方式去那...”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墨爾本板球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相比起網球的時令性熱鬧來,板球場的熱度可謂年中無休,這裏每年有超過90天的板球和澳式橄欖球比賽,吸引超過350萬的觀眾。而在那間隙裏,各類商業演出同樣鐘情於此,麥當娜就曾把她的世界巡演帶去了板球場。已故教皇保羅二世在1986年出訪墨爾本時,還在板球場舉行了一次彌撒。當然,還有一筆是不得不提的,那就是1956年的墨爾本奧運會。

在經歷風雨磨礪和多次修繕之後,板球場的奧運痕跡已被稀釋得淡薄了,但這裏的確是墨爾本奧運會開幕式和閉幕式的舉辦場地。那屆奧運會不僅是在南半球舉辦的第一屆奧運會,同時它也創造了一個史無前例的比賽時間,11月22日至12月8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的話,那位於MCG內的奧運博物館可就一定不能錯過了。那裏不僅收藏了墨爾本奧運會的火炬,還有索普穿過的連體泳衣、田徑冠軍弗裏曼在悉尼奧運會上穿過的速達服、澳大利亞板球史留下的寬大綠球帽。

通過照片和影像資料等,你還能回顧奧運史上的一些經典時刻:聖火傳遞第一次突破15000千米大關,聖火第一次在南半球點燃。此外,博物館內還設有板球、橄欖球、賽車等其他展區。

步入板球場的大廳,你會看到墻上掛著幾排鐵木合制的長椅(形狀類似公園裏常見的那種),那是板球場重建之前觀眾席上的長椅。據說之所以懸於大廳,為的就是讓坐得舒坦的後來者憶苦思甜。

墨爾本板球場還有一個藏書十萬冊的小型圖書館,主要收藏板球與橄欖球方面的書籍。這裏有一本世界上最小的關於板球的書,比袖珍版的毛主席語錄還要小一半。還有一整套被稱為“板球聖經”的皮革封面板球史書,它詳盡地記錄了板球從1611年開始成為一項運動以來在世界各地的各場比賽的勝負、規則演變以及球員名錄。圖書館裏還藏有60年前澳大利亞與印度第一次交鋒的比賽記錄與當時用的紙板制作的記分牌。

墨爾本板球場地图
 地图:
墨爾本板球場交通
 交通:
搭乘有軌電車在MCG-Hisense Arena/Melbourne Park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球場設施很專業,對於我這種外行來說第一次進去是非常興奮。在沒有比賽的日子裏,當地人可以通過預約的方式去那裏進行運動。資源利用非常合理。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澳洲人喜愛的一項運動,每到比賽日這裏總是座無虛席。
  • 2013-12-28 00:00 遊客 發表:
    墨爾本人民非常喜歡板球運動,這裏的賽事非常的精彩。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墨爾本板球場是墨爾本的標誌性建築之一,座落在Yarra Park。板球場的規模相當大,聽當地朋友說是新近翻修過的,最高處的看到超級高,應該可以容納非常多人吧。
  • 13153人想去

  • 992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