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國王公園

國王公園Kings Domain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國王公園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國王公園門票價格 國王公園 墨爾本國王公園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國王公園地址 國王公園電話 國王公園交通 國王公園門票 國王公園開放時間 國王公園官網 國王公園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61 3 9658 9658

地  址:Melbourne St,Kilda Rd,Victoria 3004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這裏可以舉辦婚禮、拍攝電影、攝影、音樂會、畫展等,以及進行家庭活動日,最流行的就是來這裏燒烤,有大片的綠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國王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雅拉河的南北有好幾座公園。北側是墨爾本板球場和有足球、橄欖球場地的雅拉公園(Yarra Park)、富林達斯公園(Flinders Park)以及內有1956年奧運場地和遊泳池的奧林匹克公園。目前有一座1983年所建的大型娛樂中心,將來內部預定設立會議場、電影院、夜總會、迪斯科舞廳、賭場、餐廳、店鋪等,所以57公尺高的金字塔型中心,在不久的將來會成為墨爾本的新名勝。

雅拉河的南側便是國王公園(Kings Domain),過去此地曾為農場、磚場、垃圾場、貧民區,經過多次改變,於1930年展現出目前美麗的風貌。

大公園內分成亞歷山大公園(Akexanda Gardens)、維多利亞女王公園(Queen Victoria Garden)、悉尼·麥雅室外音樂場(Sydney Myer Music Bowl)、維多利亞州總督官邸(Victoria Government House)等區。

國王公園地图
 地图:
國王公園交通
 交通:

乘坐有軌電車3、3a、5、16、64路至Grant St/St Kilda Rd站下車,步行5分鐘即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3 00:00 遊客 發表:
    這裏可以舉辦婚禮、拍攝電影、攝影、音樂會、畫展等,以及進行家庭活動日,最流行的就是來這裏燒烤,有大片的綠地以及兒童遊樂場所。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非常漂亮,種植了不勝枚舉的鮮花、樹木,是個很好的休閑、度周末的好地方。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這個公園位於柏斯市中心,公園內有很多植物花卉,五顏六色的,十分美麗,正因為這樣,很多人來這裏賞花,還有休息,是一個難得的城市綠地。
  • 2012-09-28 00:00 遊客 發表:
    墨爾本國王公園,位於澳大利亞墨爾本雅拉河的南側,經過多次改變,於1930年展現出目前美麗的風貌。據說,航拍的時候,能看到國王公園的數木是按照英國國旗的樣式來嚴格種植的,能理解為不忘本麽?
  • 6126人想去

  • 12750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