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考拉保育中心

考拉保育中心Koala Conversation Centre

点评: 4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考拉保育中心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考拉保育中心門票價格 考拉保育中心 墨爾本考拉保育中心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考拉保育中心地址 考拉保育中心電話 考拉保育中心交通 考拉保育中心門票 考拉保育中心開放時間 考拉保育中心官網 考拉保育中心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3 小時

聯絡電話:+61 3 5952 1610 ‎

地  址:1810 Phillip Island Rd, Phillip Island VIC 3923

開放時間:2月-3月10:00-17:30;4月-冬季結束10:00-17:0...

門票信息:16歲以上成人11.9美元,4-15歲兒童5.95美元,家...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有一座獨一無二的生態保護棧道,走在棧道上可以近距離的觀察最自然狀態下的考拉。漫步穿過灌木群,還可以看到其...”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考拉保育中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考拉保育中心是由於菲利浦島的考拉日益減少而特別建立的。該中心位於尤加利樹林中,很容易就能尋覓到考拉的蹤跡,並能和憨態可掬的它們親密接觸。舉起相機和這些野生的可愛考拉合影,留下一個與考拉親密接觸的美好回憶吧。在這裏還能見到袋鼠呢。

考拉保育中心地图
 地图:
考拉保育中心交通
 交通:

公交線路:在墨爾本的史賓賽街車站搭乘V Line火車至考茲,再轉巴士上島,步行至考拉保育中心。

自駕線路:由墨爾本走國道1號往東南方,經由M420至考拉保育中心,車程約1.5小時,停車免費。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4 00:00 遊客 發表:
    有一座獨一無二的生態保護棧道,走在棧道上可以近距離的觀察最自然狀態下的考拉。漫步穿過灌木群,還可以看到其他的澳洲野生動物。不過幾何沒有看到考拉。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澳洲特有的動物,憨態可掬,超可愛的。整個一個“萌娃”。
  • 2013-11-10 00:00 遊客 發表:
    澳大利亞幾乎每棵案樹上面都有考拉的,動物園裏也有,都是免費看的,而且你跟它合影也是不用錢的,除非讓工作人員幫你照相。
  • 3599人想去

  • 121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