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維多利亞州>墨爾本>墨爾本旅遊景點>墨爾本景點介紹>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Victorian Arts Centre

点评: 13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墨爾本維多利亞藝術中心門票 墨爾本門票 墨爾本套票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門票價格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墨爾本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墨爾本景點 墨爾本自由行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地址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電話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交通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門票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開放時間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官網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2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

開放時間:10:00-17:00,周三10:00-21:00,周一休息。...

門票信息:免費開放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當夜幕降臨,這座塔尖開始不斷變換其燈光的顏色,成為墨爾本夜空中最燦爛的高柱。...”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激光照明的115米直徑的白色金屬網罩在夜裏非常醒目。遠觀起來有點像白色的芭蕾舞裙或小型的艾菲爾鐵塔。據說,白塔的設計靈感是芭蕾舞演員輕揚的裙子。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建自1973年開始建造,耗時11年之久。據說,當時之所以要設計一座尖塔,是為了給藝術中心這座復雜的建築一個明顯的特征和路標。這個目的實現了,而且實現得遠遠超過當時的想象。如今,“芭蕾舞裙”不僅成為維多利亞藝術中心的醒目標誌,而且已經成為墨爾本這座城市以及整個澳大利亞藝術的標誌。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包括位於亞拉河南岸的劇院(Theatres)和墨爾本音樂廳(Melbourne Concert Hall),在此2廳院中另有會議廳、宴會廳、餐廳、畫廊、博物館、藝品店等。

劇院內共有3座表演廳,其中最大的州立劇院(State Theatre),專門供國際性的劇團演出,基於平等的原則,不設包廂,只要付得起票價(120-150元澳元),每個人都有機會買到最好的貴賓席。其次是劇場(Playhouse),主要是給國內的小型劇團表演,休息室中有澳洲原住民藝術展覽。最小的表演室(George Fairfax Studio),座位可移動,是一處多功能的表演場地,主要供戲劇的演出。此外還有喬治?亞當斯畫廊和St Kilda Road Foyer Gallery畫廊,這兩家畫廊經常舉辦免畫展,參觀都是免費的。

墨爾本音樂廳是墨爾本交響樂團的大本營。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東邊的悉尼梅爾戶外音樂台(Sidney Myer Music Bowl),可同時容納12000人,其中10000人為戶外場地,2000人則有頂蓬遮蔽。這裏是舉辦各種戶外音樂會、芭蕾舞、搖滾樂的場所,許多國際著名的歌星、樂團都曾在此辦過演唱會,其中有ABBA、Neil Diamond、Bob Dylan等等,而在冬天,這裏則可轉換為臨時的戶外溜冰場。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地图
 地图:
維多利亞藝術中心交通
 交通:
從富林達斯車站越過王妃橋(Princess Bridge),再沿聖基爾達街(St.Kilda St.)步行5分鐘,即可見到右側的新式拱門,拱門內便是維多利亞藝術中心。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4 00:00 遊客 發表:
    當夜幕降臨,這座塔尖開始不斷變換其燈光的顏色,成為墨爾本夜空中最燦爛的高柱。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造型很奇特,很有現代感,而且使用了網罩的概念將它修飾的很有飄逸感。精美絕倫的作品。
  • 2014-02-28 00:00 遊客 發表:
    很有特點的建築物,外觀是個拍旅遊紀念照的好地方,裏面在沒有活動的時候異常冷清。它的東面,連接植物園的地方是音樂廳,周圍大片的草地和有創意的雕塑,音樂廳自身的建築與藝術中心很搭配。好景色!
  • 2013-12-25 00:00 遊客 發表:
    全名叫維多利亞藝術中心,很好找,看到一個尖塔,朝那走過去就ok了,這裏經常有音樂會,舞劇等演出,此外,還有一個美術館,裏面收藏了很多澳洲的藝術家創作的畫作,非常不錯。
  • 19638人想去

  • 10452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