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旅遊景點>黃金海岸景點介紹>拉明頓國家公園(樹頂漫步)

拉明頓國家公園(樹頂漫步)Lamingtou National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拉明頓國家公園(樹頂漫步)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拉明頓國家公園位於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西側,是一個珍貴的生態基地,是被指定的世界文化遺產。公園的大部分都座落於900米高原之上,這裏密布著極好的徒步小道,是健行者的天堂,沿途可見包括險峻的峽谷、浩然的瀑布、青翠濃密的亞熱帶雨林。

在拉明頓國家公園,你簡直不得不去走一走O'Reilly's Treetop Walk,這是澳洲首條樹頂漫步小道,它其實是吊橋,離地約15米,因建在茂密的樹林中,所以從上往下看也看不到地面。在吊橋上行走,一開始會有輕微的眩暈感,走一會兒就好了。沿著這樹頂小道前行到雨林深處,你將欣賞到澳洲特有的珍奇花卉以及上千年的古木(如南極山毛櫸,找找看吧!),在大飽眼福大長見識之余,由於吸飽了負離子,連呼吸都青翠起來了!

此外還有不少備受追捧的徒步小道:通往斯普林布魯克高原的Great Walk小道,全長54公裏,需要3天才能走完;21公裏長的Border Track小道,它沿著新南威爾士州和昆士蘭州之間的分水嶺前行,並將Binna Burra和O'Reilly's的熱帶雨林旅館連接起來。

拉明頓國家公園(樹頂漫步)地图
 地图:
拉明頓國家公園(樹頂漫步)交通
 交通:
Mountain Coach Company公司的巴士每天往返於黃金海岸與拉明頓國家公園之間,成人單程票50澳元,2-16歲人群單程票40澳元。

巴士在黃金海岸的以下地點都有接送點,可在這些地方候車:Tweed / Gold Coast Hotel / Motel / 距離黃金海岸1公裏之內的酒店旅館等住處。

巴士公司電話:1300 762 665

巴士運營以及到站時刻表 >> 查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087人想去

  • 3701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