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黃金海岸旅遊景點>黃金海岸景點介紹>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

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Springbrook National Park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風景如畫的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是一個適合徒步的天然仙境,滿山都是青翠的雨林,林間有著非常不錯的徒步小道,沿途風景迷人,峽谷、懸崖和瀑布時時交錯出現在你的眼前。在這裏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前往天然橋(Natural Bridge)欣賞如同滿天繁星一般的、在洞穴中熠熠生輝的澳洲發光蟲了!

渾然天成的天然橋位於Nerang-Murwiumbah公路旁,橋的一側是有瀑布流瀉的山洞,在這裏你能看到大片大片的澳洲發光蟲(Glow Worm,一種尾部會發光的蟲體),它們聚集在山洞的頂部,綻放出藍白色的光芒,如同密布著星星的夜空,令人驚艷不已!發光蟲在全年的夜晚都會閃耀,不過在旱年的8-10月間,發光蟲並不怎麼發光;11月到3月間你在這裏能見到在黑暗中閃閃發光的蘑菇;螢火蟲則是最罕見的,它們只在11月中旬到12月中旬期間現身。在這別有一番亮閃閃天地的山洞內欣賞完發光蟲和螢火蟲出來後,記得擡起頭來,看看在夜空中閃耀的真正的星星噢!

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地勢險峻,風景壯觀,如果你膽識過人,一定不要錯過爬上那非常著名的、位於懸崖上頭的Canyon Lookout瞭望台和Best of All Lookout瞭望台,舉目張望那些走過的以及那些沒有機會去走的風景。在前往Best of All Lookout瞭望台的途中,有古老珍貴的南極山毛櫸,找找看吧!

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地图
 地图:
斯普林布魯克國家公園交通
 交通:
建議自駕前往: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1928人想去

  • 1054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