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昆士蘭州>凱恩斯>凱恩斯旅遊景點>凱恩斯景點介紹>漢密爾頓島

漢密爾頓島Hamilton Island

点评: 5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凱恩斯漢密爾頓島門票 凱恩斯門票 凱恩斯套票 漢密爾頓島門票價格 漢密爾頓島 凱恩斯漢密爾頓島 凱恩斯景點 凱恩斯自由行 漢密爾頓島地址 漢密爾頓島電話 漢密爾頓島交通 漢密爾頓島門票 漢密爾頓島開放時間 漢密爾頓島官網 漢密爾頓島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

聯絡電話:--

地  址:Hamilton Island, Queensland, Australia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無需門票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島上還有沙灘,泳池,每天有各式的免費活動可以參加,休閑的最高境界就是在這裏發呆、看帥哥。...”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漢密爾頓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大堡礁水域約有大小島嶼600多個,其中以聖靈群島的74個島嶼最富特色,那些純樸小島隱藏在大堡礁和珊瑚海深處:從無人居住的幽靜小島,到豪華的海島度假村,每個島嶼都像一顆明珠點綴其間,最終組成了一個透明清澈的海中野生王國。因前幾年“世界上最好的工作”(一周工作12小時;工作內容為餵魚、遊泳、潛水、劃船等,每周寫博客、上傳視頻、接受媒體采訪,向全球宣傳大堡礁;工資為半年15萬澳元;福利是帶3個臥室和獨立遊泳池的住宅,工作者可以攜帶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到島上一同生活)新聞而爆紅全球的漢密爾頓島,就是其中之一。

漢密爾頓島位於大堡礁的邊緣上,良好的氣候、湛藍的海水、美麗的海灘、令人向往的珊瑚礁、迷人的植物和動物、精致的美食和葡萄酒……漢密爾頓島魅力不勝枚舉。大量的珊瑚礁還帶來了無數海鳥,成群的海鷗遮空蔽日,為原本有點寂寞的小島增添了無限生機。礁上海水淹不到的地方,已發育了較厚的土層,椰樹、棕櫚挺拔遒勁,藤葛密織,郁郁蔥蔥,一派絢麗的熱帶風光。

到了島上,便可各取所需了,純粹愛海的人去看海,愛潛水的人到海底去看大片鮮艷的海洋生物。乘船出海,停在海中間的平台後,便可以親密接觸那沒有任何人工的斧鑿的、驚人甜美的“心形”珊瑚礁島嶼。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搭乘直升機上鳥瞰這一心型小島,看這樣一個巨大的心形寶石怎樣華麗麗地隱藏於墨綠色的海洋中。春天則是看心型小島最好的時候,在某些靜謐的夜晚,海面上會出現最壯觀動人的景象:也許是受到某種化學物質或光線的誘發,所有珊瑚蟲會齊齊釋放出一片片橙、紅、藍、綠色的卵子和精子,它們漂浮到水面,艷麗無比。這些卵子和精子混雜在一起,產生出幼珊瑚蟲,隨潮汐四散開,尋找合適的場所建造新的珊瑚礁。倘若你在春天來漢密爾頓島過夜,千萬不要錯過這一蔚然奇觀噢。

 

漢密爾頓島地图
 地图:
漢密爾頓島交通
 交通:

大堡礁機場 (Great Barrier Reef Airport) 位於漢密爾頓島,是聖靈群島和大堡礁主要的航空樞紐。Jetstar (捷星)、Virgin Australia (維珍澳洲航空) 和 Qantaslink 航空公司每天來自悉尼、墨爾本、布裏斯班、凱恩斯的直飛班機,都會進出這座現代化機場。私人班機與國際包機,以及當地自營的直升機、輕型飛機和水上飛機,也都會飛至漢密爾頓島的機場。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2014-03-24 00:00 遊客 發表:
    島上還有沙灘,泳池,每天有各式的免費活動可以參加,休閑的最高境界就是在這裏發呆、看帥哥。
  • 2014-03-11 00:00 遊客 發表:
    海水的顏色好美啊!沙灘也很細膩,非常好的度假地。
  • 2014-01-27 00:00 遊客 發表:
    大海清澈碧藍,映襯著藍天白雲異常動人,吹著海風在鬧中取靜,感覺很愜意。
  • 2013-09-25 00:00 遊客 發表:
    最後一天,租了一部電瓶車,在島上兜了3個小時。可以有充分的時間,休閑地,慢慢看,慢慢感受。很好。
  • 2013-09-23 00:00 遊客 發表:
    今天,半天在島上閑逛,半天去White Heaven Beach。這幾天,是澳洲兒童的假期,因此算是個旺季。到處都可以看到帶著小孩的一家子,當然,都是2個、3個,甚至更多的。
  • 4432人想去

  • 8837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