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阿德萊德>阿德萊德旅遊景點>阿德萊德景點介紹>袋鼠島

袋鼠島Kangaroo Island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阿德萊德袋鼠島門票 阿德萊德門票 阿德萊德套票 袋鼠島門票價格 袋鼠島 阿德萊德袋鼠島 阿德萊德景點 阿德萊德自由行 袋鼠島地址 袋鼠島電話 袋鼠島交通 袋鼠島門票 袋鼠島開放時間 袋鼠島官網 袋鼠島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3 天

聯絡電話:--

地  址:Kangaroo Island, Adelaide

開放時間:全天開放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袋鼠島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袋鼠島是澳大利亞的第三大島嶼,也是一個自然生物安樂窩,島上趣致的動物,如袋鼠、考拉、海獅、海豹和企鵝等等,令你樂而忘返。由於它幾乎與世隔絕的地理位置關系,袋鼠島成了遠離城市喧囂的動物天堂,是澳大利亞最負盛名的野生動物觀賞區和原始風貌遊覽區,也是體驗原始生活和大自然情趣的最佳地。

袋鼠島原與澳大利亞大陸相連,大約9500年前,它與澳大利亞大陸分開,因為未受開發破壞以及境外物種的影響,澳大利亞許多獨特的動植物在這個相對封閉的體系中得以繁衍生息。島上的動植物資源比澳大利亞其他地方豐富得多,光野生花卉就達近千種,就連曾經泛濫成災、給澳大利亞大陸帶來巨大損失的外來動物兔子,也從未光顧過該島。可以說,袋鼠島是一個全世界範圍內都罕見的仍未被汙染的大自然奇跡。

海豹灣是袋鼠島令人驚嘆的又一大奇觀。一到海豹灣,舉目四望,似乎空無一物。但猛然間,你就會發現一個肥碩的身軀,懶洋洋地趴在你眼前的巖石上棲息,灰黑的保護色讓它很容易避開你的視線。然後,兩只、三只、十只,二十只……橫七豎八蒙頭大睡的,三五成群追逐嬉戲的,白色的沙灘上,原來到處都是它們的身影。考拉在澳大利亞曾經被列為瀕危動物,雖然近年來它們的數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恢復,但不少動物保護組織的人士還是在為保護考拉奔走呼籲。然而,袋鼠島的考拉卻多得幾乎成了問題。在島上開車,一定要小心翼翼,一不留神就會撞傷突然從叢林中竄出來的小家夥們。這些慵懶的考拉儼然就像是袋鼠島的主人,擺弄著它們肥胖的身軀,招搖過市,如入無人之境。在袋鼠島旅遊,一路上都會頻頻與它們不期而遇。

袋鼠島地图
 地图:
袋鼠島交通
 交通:

從阿德萊德前往袋鼠島:

飛機:Rigional Express Airline(www.regionalexpress.com.au)和Air South(www.airsouth.com.au)每天都有飛機從阿德萊德飛往袋鼠島上的金斯科克(Kingscote)。

輪渡+汽車:在阿德萊德中央汽車站搭乘Sealink(www.sealink.com.au)公司的巴士先前往傑維斯角,單程票26澳元,車程1小時45分鐘。到達傑維斯角之後再搭乘Sealink公司的輪渡前往袋鼠島,單程票49澳元,航程45分鐘,每天7趟船次。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6653人想去

  • 6946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