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阿德萊德>阿德萊德旅遊景點>阿德萊德景點介紹>中央市場

中央市場Central Market

点评: 0人點評  |  我要點評
分享到:


標  簽:阿德萊德中央市場門票 阿德萊德門票 阿德萊德套票 中央市場門票價格 中央市場 阿德萊德中央市場 阿德萊德景點 阿德萊德自由行 中央市場地址 中央市場電話 中央市場交通 中央市場門票 中央市場開放時間 中央市場官網 中央市場周邊景點

遊玩時間:1 小時

聯絡電話:--

地  址:44-60 Gouger St, Adelaide

開放時間:--

門票信息:--

最佳旅遊時節:

景點點評:

“關閘 暫無點評,爭做關閘點評第一人”

  • 景點介紹
  • 地圖
  • 交通
  • 遊友點評
中央市場景點介紹
 景點介紹:

中央市場是南半球最大的市場,這裏有超過250個食品攤可以滿足你對於食物的任何苛刻的追求。你想得起來的美食,這裏都有,希望你去市場的時候剛好肚子空空如也,那樣你就能盡興而歸了!

中央市場位於阿德萊德的市中心,在這樣昂貴的地段容許一座擁有140年歷史的老市場,阿德萊德人對待食材的態度可見一斑。生鮮魚肉、瓜果蔬菜,各式各樣的奶酪、甜點、面包、雜糧以及肉類加工品,應有盡有。據說,當地政府也很清楚這些市場的文化價值,不只保留了這個菜市場,還將租金壓低,讓經營了幾代的小販能繼續經營下去。在這裏,你不但可以品嘗美食,還可以與諧趣的攤主們聊聊天,了解市場的歷史變遷和不同的飲食文化,增長見識!

這裏當然少不了各種特色店鋪,你如果遇到一家叫作Water World的店,可別錯過它。這家店售賣近百種不同的礦泉水,各式各樣漂亮的瓶子裝著含有不同礦物質的水,光是過過眼癮都好!據說不同的水含有不同的礦物質,根據自己的體質和口味選擇自己喜歡的水,能讓你在店裏耗費一段時間呢!如果你喜歡奶酪,那你在這裏一定能大飽口福了,在牛羊滿地的澳洲,有世界上最美味的奶酪,店裏還有笑容和煦的服務員為你提供奶酪試吃以及鑒賞課程(即當下流行的、將娛樂和教育結合為一體的“Edutainment”),為你的澳洲美食之旅助興!

如果你逛累了,市場內有不少懷舊氣息濃厚的咖啡館,店主是早期移民到阿德萊德的意大利人,他們最拿手的自然是如何調制一杯香濃的意式咖啡嘍!其中一家售賣自制巧克力和咖啡的小店,店主在遊遍世界回到阿德萊德後,在中央市場內開了這家咖啡店。在這家店裏,你還能品嘗到獨特的Frog Cake,這個造型類似青蛙的糕點,是阿德萊德的特產之一,賣相可愛至極,讓你愛不釋手,這就拿起來吃吃看吧!

中央市場地图
 地图:
中央市場交通
 交通:
搭乘免費的環城巴士(FREE 99C City Loop)在Central Market站下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 17107人想去

  • 948人去過

想去 去過
全部景點 周邊景點
更多 周邊酒店推薦
更多 來過這里的還去過
你可能會喜歡
目的地分類導航

國內熱門

國外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