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新疆>烏魯木齊市>烏魯木齊市旅遊景點>烏魯木齊市景點介紹> 烏拉泊古城>点评
相關信息
點評詳細
  • 遊客
  • 2013-10-18 00:00 綜合評分:
    優點: 都還不錯
    不足: 暫時沒有發現不足
    享用心得: 烏拉泊古城位於新疆?烏魯木齊市市西南郊約10公裏處的烏拉泊湖畔,遺址海拔1100米,略呈方形,南北長550米,東西寬450米,城周長逾為2公裏,城垣高大寬厚,殘高達4米,底基寬5米,城墻的四角及城門均向外突出。坐落在烏魯木齊市區南郊約10公裏處的烏拉泊古城,是烏魯木齊的古老歷史的一大實物見證。這是現今烏魯木齊市已發現的—座時代最早和保存最完好的古城池,距今至少已達千年左右。古城頗具規模,氣勢不凡。其南背倚天山,東扼通往吐魯番和南疆的必經要道天山白楊溝口,位居要沖。烏拉泊古城是現已發現的烏魯木齊市轄境內時代最早和保存最好的一座古城。而它離市區又如此之近,可以說是烏魯木齊市的濫觴,因而對研究烏魯木齊城市歷史的發展具有重大的價值,也是人們在烏魯木齊訪古中不虛一行的重要古跡。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