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Line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Line ID:938727235
Line 名称:hopetrip-service
幫助中心 收藏網站 線上客服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本屆展會
  • 美麗中國,清潔先行
    2013年“十八大”報告明確提出“建設美麗中國”的口號,表明我國選擇綠色發展之路的決心和信心。擁有整潔幹凈、衛生舒適的家園是民心所盼,也預示著清潔行業作為朝陽行業、綠色產業已迎來利好局面,發展前景和市場空間無限。

    清潔行業已是全社會各行業不可或缺的部分,先進的清潔技術更幫助各行各業提高生產效率,創造更多價值。在全社會倡導節能減排、清潔生產的趨勢下,清潔行業將推動國民經濟發展的新興產業得以快速發展。為此,第十五屆中國清潔博覽會將繼續為各行各業提供一站式清潔解決方案,以專業的清潔產品及技術,為終端用戶創造更多價值。


    全球領先的專業清潔展會
    中國清潔博覽會(China Clean Expo)創立於 2002 年,與中國清潔行業共同起步,經過逾十年的累積與發展,已經牢固奠定了其作國內唯一的專業清潔博覽會及亞洲最具規模的清潔行業權威展會的地位,成為業內企業及品牌翹首期盼的年度盛會,並憑借參展商數量、觀眾數量、展品檔次、相關活動等穩居全球頂級清潔展會之一。

    面對中國清潔市場數千億的容量及高速增長趨勢,國際國內行業翹楚都將中國清潔博覽會視為亞洲清潔行業的“風向標”,知名品牌如 3M 、AMETEK 、AR 、Aztec、Columbus、Comstar、Ecolab、Fimap、Hako、Idrobase、Interpump、JLG、JohnsonDiversey 、Karcher、Kranzle、NCL、Nilfisk-Alto、TENNANT、Viper都是中國清潔博覽會的常客,無不體現了國際清潔領域的最高水準,更是知名品牌了解和進入中國市場的重要渠道。

    深得信賴 與客戶共成長

    十年來,中國清潔博覽會與中國清潔行業一同進步,規模不斷壯大,內容不斷豐富,層次不斷提升,成長為亞洲首屈一指的清潔展會。

    2011-2016年參展商數量
    185      248      293      331      365      500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2011-2015年專業觀眾人數
    8,002      10,085      10323      11773      13026      25000(預計)
    2011      2012      2013      2014      2015      2016

    第十六屆中國清潔博覽會共吸引全球近365家知名企業,13,026多名專業觀眾,規模品質將再上台階,進一步奠定其國際性專業展會的地位。


    十余年積澱 聚焦輝煌看點

    看點1 市場新應用--發掘清潔市場新增長點
    第十五屆中國清潔博覽會於2014年3月31日-4月2日在上海世博展覽館成功舉辦。上屆展會展示面積高達26450平方米,全球293家優質展商企業參與,展會吸引來自美國、德國、意大利、菲律賓、韓國、中國大陸、中國香港和台灣地區等,共計10323名專業觀眾和買家。

    看點2 技術新趨勢--聚焦技術創新和成本降低
    2014中國清潔行業發展高峰論壇於3月31日上海世博展覽館隆重召開。峰會以“改革與創新――促進中國經濟發展”為主題。詳盡闡述清潔行業的現狀與其作為新興產業的發展趨勢,為GDP增速放緩增長背景下的中國經濟提供新的改革與創新之路。詳盡闡述清潔行業的現狀與其作為新興產業的發展趨勢,為GDP增速放緩增長背景下的中國經濟提供新的改革與創新之路。中國清潔博覽會同期舉辦清潔行業“金鉆獎”,獎項始於2010年,旨在嘉獎年度受中國清潔市場認可,具有特別突出的創新、節能、環保、人性化特點的清潔產品和技術,表彰年度為中國清潔行業發展做出重大貢獻以及為其他終端行業提供創新清潔解決方案的企業以提升參選產品、技術及企業在中國市場的品牌影響力。

    看點3 產業新動態--促進產業鏈上下遊協同
    中國清潔博覽會致力於促進清潔行業產業鏈上下遊協同,第十五屆展會組織了來自北京、天津、山東、長沙等全國各主要地區近20家保潔團和行業協會蒞臨參觀。為展商和終端用戶、經銷商之間搭建了極佳的商貿和交流平台,助力清潔行業高速發展。


    看點4 行業新朋友--打造知識共享與交流平台
    中國清潔行業發展技術論壇:聯合終端行業協會,通過一系列會議及現場演示,為商業、工業、公共場所、市政環衛及室內環境領域提供清潔解決方案,內容涵蓋食品安全、洗滌、物業、空調清洗、廁所、石材養護、石油化工及船舶清洗等。


    觀眾組織渠道

                                                          ―― 行業協會:會員單位
    終端行業清潔需求 ―― 中國清潔博覽會 ―― 媒體:專業觀眾及大眾
                                                          ―― 專業展會:專業買家及用戶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展覽範圍
  • 參展範圍:
          商用清潔(清潔機械、工具、清潔化學劑、地墊、洗滌及幹洗產品及技術、勞防用品、酒店清潔、保潔服務、高空作業)
          工業清潔(工業高壓清洗機(冷熱水)、工業吸塵器、掃地車、洗地機、工業清潔化學劑、清潔工具、蟲害控制、勞防用品、保潔服務)
          室內環境(空氣凈化器、汙染防治、室內抗菌消毒、過濾及光觸媒材料、新風系統、竹炭類產品、室內環境檢測)
          水處理(飲水設備、凈水設備、供水系統、凈水材料、殺菌設備)
          洗滌(洗滌設備、洗滌用品原料、洗衣廠房設計及建築、設備、織物和附件的租賃服務等)
          公共場所清潔(清潔機械、清潔工具、零配件、清潔化學劑、中央空調風管清洗設備、抗菌消毒技術產品)
          市政環衛清潔(環衛機械、公廁設施、垃圾處理、環衛用品、)
          個人及家用清潔(毛發、口腔、皮膚清潔護理用品、衣物清潔護理用品、地板、家具清潔用品、衛生間清潔用品、硬地面清潔用品)
          環保(水處理、大氣治理、土壤修復、固體廢棄物、油水分離、生化處理機、焚燒設備、汙水處理系統、大件垃圾破碎機、風選機、磁選機、打包機等各類廢棄的處理設備; 各類生活垃圾收集車、垃圾中轉運輸車、餐廚垃圾收集車、垃圾 分類收集車、大件垃圾收集車、道路沖洗車、各種地下管道的疏通、綠化養護、道路維護的設備及服務、吸糞車、掃路車、河面清掃船、河面保潔船、垃圾收集
    壓縮設備、垃圾箱等及其專用設備消耗材料;城市生活垃圾收運、處理及資源化技術、大件垃圾處理技術、有毒有害廢棄物處理技術、填埋技術、焚燒技術、生物化學處理技術、堆肥技術、垃圾中轉運輸系統技術等;公廁類:移動廁所,車載廁所,打包廁所,發泡廁所;移動廁所租賃,廁所建設規劃及設計)
          蟲害控制(酒店蟲害防治、滅蚊蠅和廣譜類殺蟲劑及器械類;滅蟑螂、滅白蟻類產品及技術服務;滅鼠類藥物及器械及技術服務;農、林業有害生物防治藥物及器械;環境消毒藥物制品及消毒設備; 殺蟲器械、膠板、噴霧罐劑等;衛生用品及器材;有害生物防治工程及服務)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參展費用
  • 如需詳情,請聯系:樊煌(先生)135 8578 2449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註意事項
  • 同期舉辦: 第二十五屆上海國際酒店用品展覽會
            第二十四屆中國國際建築裝飾展覽會

  • 當地旅遊產品推薦
  • 上海天馬鄉村高爾夫
  • 上海天馬鄉村高爾夫

    27洞的國際標準高爾夫比賽球場由世界著名大師,澳洲太平洋海岸設計的...
  • NT$ 5720
  • 上海F1博而地高爾夫
  • 上海F1博而地高爾夫

    上海F1博而地高爾夫球場座落於嘉定區境內,是一座18洞花園級球場,總...
  • NT$ 3555
  • 上海星期8小鎮門票
  • 上海星期8小鎮門票

    讓孩子們體驗做大人的感覺,各種角色扮演能充分挖掘孩子的潛力,專為...
  • NT$ 249
  • 上海會展導航
  • 會展熱門城市
  • 上海世博展覽館 展館介紹
  • 上海世博展覽館

    城市:上海
    電話:
    地址:上海浦東世博園區B片區
    官網:
    介紹:展館詳情:   上海世博會設有五個主題館,其中城市人館、城市生命館和城市地球館三個主題館位於浦東B... >>詳細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展會概況
  • 開幕日期:2016-03-29
    結束日期:2016-03-31
    展會地點:上海世博展覽館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組織機構
  • 主辦單位:
    上海博華國際展覽有限公司
    中國機械工程學會
    上海市室內環境凈化行業協會
    上海洗染業行業協會

  • 2016中國清潔博覽會 參展聯絡
  • 中國清潔博覽會招商聯絡處
    聯系人:樊煌(先生)135 8578 2449            
    郵編:201100            
    電話:021-61158447                    
    傳真:021-61158437
    E-mail: 489305986@qq.com                  
    QQ:489 305 986

  • 其他展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