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香港4小時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照片沒有復制過去,想看的人人可以瀏覽這個網頁:
http://blog.51alley.com/blog/more.asp?name=shenzhen001&id=425

當我兀自立在羅湖關口的時辰,我知道自己已無退路。想不到俺的噴香港“童貞行”是如此的收場。下午二點整理器械才發明自己的港澳通行證還有5天就過時了,首次沒有成行的話,前面的簽註也就作廢了,而自己在這五天中又不會有時候去噴香港閑逛。也沒多想,沖到樓下的招行取了幾百文港幣後,穿著短褲和沙灘鞋跳上去羅湖海關的車,俺乃至遺忘了帶一個包包。

能夠是由於時候的關系,去噴香港的邊疆居平易近其實不是許多,卻是返港的噴香港同胞許多。估計要20分鐘的通關只花了5分鐘,遞證取證的進程中乃至說一句話的時機都沒有。


深圳一側的驗證年夜廳

出了關隨著人流前行,看了一下手機,時候3:05,CDMA旌旗燈號依然微弱,滿格。


通關後的急沖沖的人流,噴香港人返家心切哦。呵呵

出關後就是羅湖地鐵,遞上150文港幣,“唔該,一張八達通。”,飛出一張不是很靚的卡片。八達通是噴香港的一種智能卡,支持小額的電子支付,坐地鐵和其他的公共交通對象很隨便馬虎,相同於“深圳通”,只是利用局限更廣,更隨便馬虎,乃至可以在一些便利店外面作為電子支付手段購買物品。現對“八達通”,“深圳通”還有n長的路要走。

此時CDMA旌旗燈號依然是滿的,只是沒法播打電話和發送短信了,因而從旁邊便利店外面買了張PEOPLES的SIM卡,這類卡相同於邊疆的神州行,屬於STORED VALUE SIM CARD,從噴香港打邊疆任何地方只需2毛五。打了個電話給年夜寶(00186+TEL),測試一下通話結果,年夜寶這家夥在逛街,俺可以聽到他旁邊的喧鬧聲。試著發送了一個短信給QQ(00186+TEL),發送成功,查了一下話費,發往邊疆手機的短信仿佛收了一個港幣,比語音通話貴了許多若幹。

噴香港旅遊局在出關的地方設有一個咨詢台,備有許多適用的參考材料,俺搜聚了一堆,抱在懷中,感受有點傻傻的。呵呵。咨詢台的MM很熱忱,可以講淺顯話、白話和英文,是否是可以講其他說話俺就不知道了。拿材料的空檔,俺照樣豎著耳朵聽MM用流暢的英文和一本國年夜姐聊天。

俺此次出行,根基上無任何目標,也沒做任何作業,所以上了地鐵後,依然很茫然。車到下水,聽一個JJ說要到下水“行街”,料想下水或許值得走走,因而下車,出了地鐵站,感受和深圳沒甚麽特殊的分歧,卻是街道比深圳窄許多。公車很多,私人車不多,暗想自己是否是到了噴香港的郊區,呵呵。

前行幾分鐘,到了一小巷,有點相同桂林的西街,小路旁邊許多小小的商號,賣的器械也對比雜。推敲到拿一堆材料對比費力,俺鉆進一家賣包的小店,以120港幣的價值換了一個帆布背包,背包質量不錯模樣也還可以,只是價錢有點貴。店內的人都只會講白話,好在我可以聽懂。不外,他們聽我說淺顯話卻是蠻費力的,對不住他們啦。:)


新康街,一個有許多小店的小街道,俺在這裏花120元港幣換了一個帆布背包。

由於早上和正午都沒吃飯,俺的肚子最早咕咕叫了,正巧路邊一爿小店,人氣蠻旺的,走出來,年夜約是賣粉類的小吃。要了一碗粉,又要了些“料”放到外面,雇主聽不懂淺顯話,我暈。只好用手指,由於俺都不知道那些料都是些甚麽,用白話該若何講。分分鐘的工夫,悉數弄定。感受滋味普通,或許是我不習氣這個口胃,最早為支付的25港幣心痛了。


俺花了25元買的粉。

擦幹嘴巴,走出小店,被一名仁兄激動激昂年夜方的聲響吸引到一個小店前。這位仁兄或許是賣甚麽食品的,舉著產物高呼“人人要不要支持我!”,眾人喊“支持”,俺躲在旁邊舉著手機拍了幾張照片,惋惜沒照到這位仁兄激動激昂年夜方的神情,遺憾。


賣食品的老兄和湊熱烈的港人

轉過路口,看到一家年夜商場-下水廣場,旁邊接著是新都廣場,相對街邊的小店,外面又是一個寰宇。外面賣的器械許多,以電子產物和服裝網www.vhao.net為主,間或幾家化裝品市肆(SASA)和餐館。俺對這不是很感快樂愛好,由於沒有買器械的設計,或許看了一下,手機等電子產物價錢比深圳便宜許多,有一款NOKIA的手機年夜約便宜了1000多港幣。服裝網www.vhao.net一樣也比深圳貴許多,一家深圳專賣店只需50文的T-SHIRT標價為120文。


下水廣場,百貨商場。


SASA:聽說是買化裝品的好行止

一樓的年夜廳外面噴香港計劃署正在弄活動,有獎問答,俺要了一份題,幾分鐘弄定,交曩昔換了點小禮物,禮物是宣揚材料外加一只筆。時期和一個噴香港密斯用糟的白話議論了一下答案。


噴香港計劃署的活動現場

或許是在下水廣場的4樓,有許多間觀光社,俺瀏覽了一下報價,去泰國居然只需幾百港幣,去上海還要3000多呢。又一次想起了前任馬來西亞老板,現在在新加坡混的老帥哥CS,他之前在深圳任務的時辰回家的路費比我回家還少,人家照樣出國呢。呵呵


觀光社的報價窗口

逛街果真是很耗時候,已快7點了,想起明天還要下班,趕忙轉出商場,沖回地鐵站,十幾分鐘後,俺已回到了深圳。走出羅湖海關,一個女人走過去,“師長教員可以幫我一個忙,能不能借我點錢買票,俺錢包丟了。”,見慣了的騙人手段,NO,很果斷地謝絕。再走幾步,又過去一個男子,一樣的話,煩。“你去哪,我給你買票,你去不去”,那男子道:“俺不知道你是大好人照樣壞人”,然後閃人。俺竊笑,這歲首,還用這樣的手段騙人,當他人是弱智啊。

噴香港郊區4小時遊,走馬不雅觀花,整體感受噴香港治安不錯,沒見到深圳那種要將雙肩背包放到胸前的景象。除電子產物外,噴香港的商品根基上都比深圳貴,也難怪許多噴香港阿婆過關到深圳來買日用品。其他,感受噴香港帥哥許多,美男很少,最少在下水是這樣的

照片沒有復制過去,想看的人人可以瀏覽這個網頁:
http://blog.51alley.com/blog/more.asp?name=shenzhen001&id=425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