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香港>香港旅遊攻略>香港達人旅遊>匆匆香港遊 -- 記香港060325之3日超值自由行

匆匆香港遊 -- 記香港060325之3日超值自由行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客歲底,和honey裝修房子竣事的時辰,他提議我們去噴香港relax一下。其時偶欣喜了一下,honey還真是會諒解人啊,便絕不躊躇地準予了去噴香港,順便還可以把我們的娶親對戒弄定!日子過得飛快,最後拖了又拖,等我們敲定行程已到了戊戌年的陽春三月。不論若何,我要去噴香港咯!而且同業的還有另外一對石友夫妻彥和龍!其實,一最早我對去噴香港也沒有那麽高興的,可是漸漸地在網上找噴香港觀光功略來造作業的時辰,他人對噴香港的評論和偶打電話到噴香港的匯豐客服中央、麗都酒店預定部和蠟像館換取“酷秀半日遊”的辦公室等等的履歷,讓我愈來愈喜好這個城市,希望著觀光的最早!不能不說,噴香港人的幹事認識真的很強,我在觀光之前打的這3個電話 ,每個電話都讓我感遭到了他們的禮貌、謙虛和嚴密,絲毫沒有國際有的公務機構外面冷冰冰、馬馬虎虎。好比,我在問若何到達半島中央去最早“酷秀半日遊”,任務人員很耐性的問我住在那邊,聽到我住港島後,他們就說可以做地鐵到尖沙嘴,然後上去可以看到指導牌,他們的辦公室就在半島酒店前面的辦公中央。不能不說,偶也要像他們進修這樣的幹事精神!這才是高素質的表現。

噴香港自內行060325現實日程:
Day One:
5:30 居然打到了一部Benz出租車,停在新居子門口送我們去HK,好兆頭,必將一路順遂 :)
8:25 - 11:05 港龍KA871 上海浦東機場->噴香港國際機場(相幹濕度好年夜,進了機場居然還感受冷颼颼的)
11:30-13:00 偶們處理出境手續,然後去地鐵票務中央買八達通卡(八年夜通卡,居然弗成以用信譽卡買,還好港幣帶夠了!)
13:00-14:00 終究一行四人在噴香港國際機場糾合,坐“生機快線”到麗都酒店(嘿嘿,生機快線是HK passport外面收費可以用的送機場的票子,不用白不用)
14:00-15:00 麗都酒店 Check in,然後在房間外面洗了熱水澡,我們住在1008,好口彩,而且對面就是HK Jockey Club,View 不錯。
15:30-18:30 麗都動身去九龍的尖沙嘴。MM的LG一到港就去造訪客戶了,因而偶們和龍約在海港城(Harbor City)碰頭逛街。
19:00 逛啊逛,去了幾家金店,本來想在HK買娶親對戒的,居然偶們沒有看得上眼的,因而決意照樣回上海去金銀堂定做。在SASA買了2千多港幣的化裝品和護膚品,其實走不動了,決意吃飯。
19:30 動身去油麻地(噴香港較為平平易近化的區)吃晚餐-翠華餐廳(九龍油麻地白加士街77-81號)
~一行4人找了半天,終究找到了,時期,Honey又指責我。偶其實感受冤枉,又不想在HK的陌頭吵鬧,因而只能一人偷偷流淚,一頓翠華餐廳的涼瓜牛肉飯吃得絲毫沒有樂趣。噴香港的食品果真貴,我們只點了一個牛河、一個飯和一碗例湯,就要去了我們82港幣~
21:00 太累了,早上N夙興來的,因而甚麽DFS免稅店、 龍城年夜藥房一切沒去,拎著SASA的化裝品回酒店睡年夜覺。(麗都到銅鑼灣最少要走10-15分鐘,其實照樣旅程蠻悠遠的,建議其他同夥下次去噴香港最好照樣找離地鐵只要5分鐘旅程的酒店)

Day Two
7:30 離開酒店
7:40-8:30 時期廣場周圍茶餐廳吃早茶,噴香港的奶茶也只不外如此爾爾,頂多比上海的絲滑一點。偶對奶茶不傷風:)
8:30-9:00 銅鑼灣坐地鐵到尖沙嘴下,從半島酒店出口出去,找到半島中央辦公年夜樓正門
9:15-14:00 “酷秀半日遊”-金紫荊廣場、寧靖山、噴香港仔、淺水灣
14:00-17:30 同去女友忽然在尖沙嘴彌敦道的一個出口心臟不適,因而他們回酒店歇息,偶和熊持續逛。逛了旺角的電器中央,手機價錢相對便宜,惋惜我們想買的SONY ERICCSON 只要繁體,而且不能全國聯保。作罷,回銅鑼灣,找同業同夥預備吃晚餐。
17:30-18:30 到了時期廣場,看到了Swaroski,我和熊都很喜好的一個牌子,發明比上海便宜1/3到1/4,因而絕不躊躇地買了一根水晶項鏈和一個戒指。買好器械出來,感受神色高興了一些,到時期廣場對過的KFC吃了些器械,終究不那麽累了.同業的夥伴們睡過覺以後也正好要出來,籌算4小我一路去吃飯.走到時期廣場10樓的鴻星海鮮酒樓,發明4小我的一套餐居然要港幣896元,而且還不加幹事費.人人都悻悻然地走了.一最早的籌算是一路去山頂的,可是同業的MM停頓能夠吃到噴香港的海鮮,因而拉著她LG去中翺翔船碼頭,想坐船去南亞島吃海鮮.而我和熊兩人依照原設計去山頂.順著路標,穿過花園道,離開路的出發點,看到纜車總站.噴香港花園道的纜車算是熟歲首了,18世紀就最早投入運轉了.其實就是兩根電纜拖著像火車車廂一樣的纜車沿著上坡網上爬.纜車爬坡的時辰照樣有些嚇人的,由於最陡的角度居然有45度旁邊,外面的年夜樓都是和纜車斜著的,仿佛坐在哈利波特開往魔法黌舍的火車裏一樣。
19:00 纜車很快到了山頂,纜車站的下面應當就是對比著名的淩霄閣,然則由於偶們是早晨去,而且在上山的途中,忽然一陣年夜雨,使得全部山頭都被濃霧所覆蓋,甚麽器械看出去都是模恍忽糊的。纜車站的出口正對著山頂廣場Peak Square,偶們沖出來看到有麥當勞的符號,因而籌算去那邊處理晚餐.噴香港的麥當勞外面有一款藍莓麥芽優酪乳,很好吃,在山頂賣10港幣,後來我們到了陸地公園居然要賣12港幣了.正本麥當勞在噴香港不是統一價錢的。
20:30 從麥當勞出來,去不雅觀景平台想向下仰望,想看維多利亞港的美景,惋惜霧太年夜,居然連山頭都看不清晰,更不用說山下星星點點的燈光了。
21:00 從山頂纜車前往後,坐纜車總站門口的15C路去天星碼頭,偶們籌算坐天星小輪去尖沙嘴。到了,發明船費好便宜,才1.7港幣,花了15分鐘,飽覽了九龍和港島雙方的美景,然後乘坐地鐵從尖沙嘴回酒店。

Day Three
8:30 離開酒店(Check out)把行李存放在酒店
9:00-11:00 步行到達銅鑼灣廣場的第二期一樓的HSBC Causeway Bay Branch處理personal saving account 營業;噴香港匯豐銀行的幹事人員立場其實好啊,再次贊一下!偶們纏著一個年夜堂助理或許不止30分鐘,她一直淺笑空中臨我們。
12:00-15:30 時候還早,去陸地公園。依照攻略,到金鐘坐629去陸地公園。熊和同業的2個同夥,居然一個都不情願玩驚險安慰的遊戲。只要我一小我玩了一個激浪挺進,挺好玩的;惋惜他們都不陪著我,因而頓感無聊。前面的甚麽鐵礦飛車,過山車,跳樓機,一切安慰的遊戲一切沒有玩。後來人也實在其實感應累了,也不想玩這些心臟接受才能需求很高的遊戲了。
15:30-16:15 回酒店取行李,打的士去赤臘角的國際機場,一共用去400港幣。
17:00 到達噴香港國際機場,去地鐵票務中央退八達通卡,居然退了160多元港幣,劃算!到港龍辦卡,由於商務艙的櫃台正好空著,嘻嘻,所以插隊拿了一個靠窗的坐位坐。後來,和熊一路發明港龍的坐位號居然沒有B和J座,熊說B由因而很刺耳的,所以特地不設。而J也是由於很難發音,所以沒有設。由於這2個號碼不設,正好其他一邊靠窗的坐位是H/K座,正好是HongKong的縮寫.不知道他說的是否是真的,不外發明實在其實沒有B和J座。
18:30 入關,在免稅店裏買了3瓶酒和2條卷煙總共用了600港幣,比上海便宜1/5,而且在國際沒有這樣的包裝和型號。
19:40 飛機正點40分鐘,登機,降落離港,途中吃到同業MM一向戀慕港龍才有的哈根達斯冰激淩。一小盒,草莓味的。

終究在21點50分,我們回到了心愛的上海。固然上海比噴香港臟許多,地上有許多紙屑和渣滓;比較城市景不雅觀,上海沒有噴香港的碧海淺灘,休閑的地方較少。然則,我依然堅信上海的明天會很美好!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