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黃山市徽州古城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

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

NT$ 624
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的N大理由:
  • 理由1徽州古城景區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歙縣的核心,是徽州府治所在地,古城五峰拱秀,六水迴瀾,山光水色,楚楚動人。
  • 理由2景區內古民居群布局典雅,古橋、古塔、古街、古巷、古壩、古牌坊交織著古樸的風采,猶如一座氣勢恢宏的歷史博物館。

前往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的交通信息:

徽州古城自駕車路線:
景區內景點和景點之間距離不短,自駕遊是最好的選擇,實在不行就坐當地的公交車和摩的,盡管如此去其他景點的時間也需不少。
上海自駕車路線:滬杭高速二個小時的行駛,進入了杭州的繞城公路,大約行駛半個小時,進入杭州至黃山的杭徽高速。

徽州古城乘車路線:
自助遊線路介紹: 
A線:漁梁——太白樓(贈點)——徽園——許國石坊——陶行知紀念館——鬥山街
B線:徽園——許國石坊——陶行知紀念館——鬥山街——漁梁——太白樓(贈點)

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地圖:

黃山市安徽徽州古城簡介:

遊玩景點徽州古城

徽州古城景區是中國歷史文化名城歙縣的核心,是徽州府治所在地,古城五峰拱秀,六水迴瀾,山光水色,楚楚動人。景區內古民居群布局典雅,古橋、古塔、古街、古巷、古壩、古牌坊交織著古樸的風采,猶如一座氣勢恢宏的歷史博物館。徽州古城景區轄六個景點:東方凱旋門——許國石坊,徽商花園——新安碑園·太白樓,江南第一街——鬥山街,徽商之源—漁梁古埠,徽州大觀園——徽園,全國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陶行知紀念館。

太白樓位於太平古橋西側,為黃山至千島湖途中必經之地。該樓為雙層樓閣,挑梁飛檐,為典型徽派建築,樓內陳列有歷代碑刻,古墨跡拓片,古今名人楹聯佳名。相傳,唐天寶年間,詩人李白尋訪歙縣隱士許宣平,結果在練江之畔失之交臂,後人為紀念此事,便在李白飲酒的地方建起了這座太白樓。遊客登樓可以飽覽城西山光水色、古橋塔影。

遊玩景點徽州古城

新安碑園緊鄰太白樓,此景區將碑園與園林溶為一體,整個建築依山就勢,多式花墻、漏窗、洞門相互通透,碑廊曲折起伏蜿蜒二百多米。高處立亭,窪處蓄池,竹影婆娑,為徽州私家花園的風格,其園築於披雲峰上,有峰有樓有水,雖然咫尺之地,卻是博大胸懷,饒有山野情趣。

許國石坊聳立於縣城鬧市中心,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建於明萬歷十二年(公元1584年),是朝廷為旌表李保兼太子太保禮部尚書、武英殿大學士許國而立。許國明代嘉靖乙醜(公元1565年)進士,為嘉靖、隆慶、萬歷三朝的重臣,博行皇上“加恩眷酬”

牌坊四面八柱,呈口字形,石柱、梁坊、欄板、鬥拱、雀替均是重四、五噸的大塊石料,且全部為質地堅硬的青色茶園石,雕飾鏤刻精美細膩,圖案錯落有致,疏朗多姿。成雙結隊的彩鳳珍禽,翺翔雕梁之間,一個個飛龍走獸,揚威於畫壁之中,十二只倚柱石獅,神態各異,體現出徽派石雕獨特的表現手法。

現存的南樵樓基本保持宋代的建築風格,特別是其中的“排柵柱”,乃正宗宋代“營造法”,今已很難見到。東樵樓又名陽和門,原名鐘樓,建於明弘治年間,為重檐式的雙層樓閣。這兩座樵樓咫尺相望。

徽州古城溫馨提示

  • 保護景區環境,做文明遊客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黃山市門票
  • 安徽酒店
  • 中國通訊
  • 黃山市線路
  • 黃山市高爾夫
更多
安徽徽州古城
市場價:NT$ 639
NT$ 624
黃山
NT$ 34
安徽宏村
NT$ 34
木坑竹海
NT$ 149
翡翠谷
NT$ 34
合肥蘭友旅社
市場價:NT$ 640
NT$ 362
安徽栢景假日酒店
NT$ 1125
合肥紅星旅社
NT$ 442
合肥龍之媒賓館
NT$ 563
合肥愛麗絲酒店
NT$ 78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黃山西遞宏村4日遊】經典線路 觀日出 晚霞 體驗徽州文化
市場價:NT$ 8131
NT$ 5421
黃山臥虎高爾夫
市場價:NT$ 3875
NT$ 3520
黃山松柏高爾夫彩虹谷場
NT$ 4035
黃山松柏高爾夫翡翠谷場
NT$ 4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