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

NT$ 325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的N大理由:
  • 理由1仙華山融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為一體,以觀光攬勝、 休閑度假為主要功能的風景旅遊區
  • 理由2有挑戰性,有利身心健康,十分適合旅遊仙華山不僅峰奇而且石奇,巖石不僅奇秀而且艷麗,如巨碩的昭靈宮

前往金華市仙華山景區的交通信息:

一、公共交通
1.火車:乘火車到達金華火車西站——乘坐24路公交車到金華東站
        乘火車到達義烏——義烏站門口坐班車或坐浦江的出租車到浦江汽運中心。
2.汽車:金華東站--浦江汽運中心到達浦江縣城(6點--18點每半小時一班車)
        義烏賓王客運中心--浦江汽運中心(6點--18點每15分鐘一班車)
        在汽運中心坐3路公交車到仙華山景區入口,轉乘景區中轉車至仙華山景區。(汽運中心--仙華山景區約12公裏)

二、自駕路線:
1.金華出發:G60杭金衢高速→浦江出口下,浦江出口下走S210省道延伸恒昌大道,轉亞太大道、月泉東路往仙華路直達仙華山景區。
2.杭州出發:杭繞城高速(金華方向)→G60杭金衢高速→浦江出口下,浦江出口下走S210省道延伸恒昌大道,轉亞太大道、月泉東路往仙華路直達仙華山景區。
3.上海出發:滬杭高速→杭繞城高速(金華方向)→G60杭金衢高速→浦江出口下走S210省道延伸恒昌大道,轉亞太大道、月泉東路往仙華路直達仙華山景區。
江南第一家景區:滬杭高速→杭繞城高速(金華方向)→G60杭金衢高速→浦江出口下,轉浦鄭公路(鄭家塢方向),中途按景區指路牌到達景區。
4.義烏:(一)走浦義第二通道(豐安大道)進入浦江縣城,經S314省道轉恒昌大道,轉亞太大道、月泉東路往仙華路直達仙華山景區。
               (二)從義烏走S210省道進入浦江,延伸恒昌大道,轉亞太大道、月泉東路往仙華路直達仙華山景區。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地圖:

金華市仙華山景區簡介:

遊玩景點仙華山景區

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仙華山是以山頂峰林為特色,融人文景觀與自然景觀為一體,以觀光攬勝、 休閑度假為主要功能的風景旅遊區。仙華山崛起於1.5億年前的中生代,由於燕山運動強烈的斷裂擠 壓和火山運動而成形。景區位於縣城以北2公裏處,以“奇、險、曠、幽”稱譽江南,有奇峰24座,大 小景點120多處,在海拔600米以上的仙華山巔,石峰聳峙,“如旌旗,如寶蓮花,如鐵馬臨關”。

遊玩景點仙華山景區

仙華山景區屬丘陵地貌,處於亞熱帶季風氣候區,雨熱同步,光溫互補,四季分明,氣溫適中, 景區氣溫比縣城低5℃左右,山地植被良好。山勢峻偉,峰巒峭秀,西始於西安(亦名西庵),東接 寶掌,迤邐連綿,美不勝收。現在,仙華山的景區分為四個部分即峰奇巖彩的仙華峰林、梅塢香雪、 寶掌幽谷、仙湖碧水。仙華山以奇、秀、險的山巔峰林為勝,稱譽江南。

遊玩景點仙華山景區

每一座山峰都有它的特色,玉圭峰的挺拔,情侶峰的繾綣,玉尺峰的秀峻,嫘祖峰的專註,大鐘 峰的壯碩,少女峰的險峻與雄奇,每座峰各自渾然一柱。仙華山不僅峰奇而且石奇,巖石不僅奇秀而 且艷麗,如巨碩的昭靈宮。另外玉尺峰陡峭的巖崖上有一個天然的反向太極圖,陰陽分明,清晰生動 ,這就是由於彩巖的滲透而造就的一處大自然的傑作。仙華山峰多狹長,峰壁似劍削,對峙的玉尺峰 和玉圭峰如兩把利刃直刺天穹,峽道越往上越窄,最窄處僅一米余,薄如菜刀,俗稱“薄刀”,成“ 一夫當關、萬夫莫開”之勢。

遊玩景點仙華山景區

有洞,洞又是仙華山一奇。通海洞和清虛洞是遊人必到之處,清虛洞又名織絹洞,是昔日軒轅女 織絹所在地。若有緣,人們還可以在仙華山接受丹光的洗禮,即峰頂上紅光閃爍,四周則是蒼翠的綠 波。據古詩文記載不僅白日而夜晚也有過這種景象,只是不經常出現,它可能與不同季節的陽角度、 山間的霧氣濃淡等因素有關。仙華山多松,在山腰的望松亭聽松,是一種享受,也是一種福分。

遊玩景點仙華山景區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仙華山就以仙而名。仙氣氤氳,福澤百姓。仙華山,是上天賜予浙中 的一塊“聖土”,她美好的傳說,滿含了這方百姓對山由衷的愛和對生活的祈盼與寄托。自然的巧妙 組合產生美,民間寄托愛意的想像產生美,仙華山就集這兩種美於一體,因而更顯得秀麗多姿。

仙華山景區溫馨提示

  • 仙華山,峰秀巖彩,神秘縹緲,仙氣彌足,傳說眾多。早在千年前的《東陽誌》中就稱軒轅黃帝少女於此得道升天。
  • 劉伯溫有詩雲:“仙華傑出最怪異,望之如雲浮太空”。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金華市門票
  • 浙江酒店
  • 中國通訊
  • 浙江線路
  • 浙江高爾夫
更多
諸葛八卦村
市場價:NT$ 46
NT$ 34
花溪風景名勝區
NT$ 250
清水灣沁溫泉
NT$ 423
磐安水下孔
NT$ 272
孔氏家廟
NT$ 149
杭州石塘瑞萊克斯大酒店
市場價:NT$ 1990
NT$ 1125
杭州索菲亞大酒店
NT$ 1928
杭州廣銀大酒店
NT$ 1627
杭州傑誠客房
NT$ 462
杭州皇家金堡法式主題酒店
NT$ 1265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畫中浙東南仙境4日遊】楊帆富春江 龍門古鎮尋三國
市場價:NT$ 13252
NT$ 8835
【情迷西塘3日遊】《諜中諜3》拍攝地,感受江南水鄉的獨特魅力
NT$ 3855
【南京中山陵、靈山聖境、紹興柯巖+水鄉烏鎮江南探訪5日】超值遊遍江南
NT$ 9959
【諸葛八卦村 紹興柯巖 烏鎮西柵 夢幻江南親子5日遊】帶孩子探訪水鄉古城文化
NT$ 5140
安吉龍王溪高爾夫
市場價:NT$ 4157
NT$ 3780
平湖九龍山將軍高爾夫
NT$ 3000
德清莫幹山觀雲高爾夫
NT$ 3000
寧波東方高爾夫
NT$ 3195
湖州溫泉高爾夫
NT$ 2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