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

NT$ 442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的N大理由:
  • 理由1歡樂谷的建造依托河東文化之根脈,運用現代科技之手段,精心打造了十余個品牌旅遊項目,以全新的視野惠贈給廣大遊客以賞心悅目、驚險刺激的感觀享受,也以全新的姿態惠送給遊客以吉祥如意、福壽康全之祝願。
  • 理由2這裏的星光、月光、燈光會為您提供一個神仙般的消夏之夜,在此品味平價夜宵會給您一種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覺,在此交誼起舞會送給您一次浪漫人生的機會。

前往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的交通信息:

自駕: 
①運城市—人民南路—解放南路—銀湖東街—006鄉道—終點 
②臨汾市—鼓樓北大街—鼓樓西大街—濱河西路—迎賓大道—G5京昆高速—S75侯平高速—運城南—終點 ③晉城市—澤州路—G55二廣高速—G5512晉新高速—S65安陽高速—S80陵侯高速—S75侯平高速—運城南—終點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地圖:

運城市運城鳳凰歡樂谷簡介:

遊玩景點運城鳳凰歡樂谷

鳳凰歡樂谷位於鳳凰谷森林公園東溝上方,距山口大瀑布直線距離500米,途中林木茂密、鳥語花香。其間九個連體湖面碧波蕩漾,數十組瀑布飛流直下,隱藏於山水之間的木、石登山步道拾階而上,古樸典雅的亭台樓閣點綴其中。運城鳳凰歡樂谷是鳳凰谷有限公司為了落實市委、市政府創建“美麗河東,大美運城”、建設城市後花園的新舉措,也是為廣大市民和遊客重力打造的另一處“送健康、送快樂”的旅遊景點。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探險侏羅紀

億萬年前恐龍時代早已是時過境遷,夢幻中的史前文明也只能在電影院裏觀看,鳳凰歡樂谷打造的重磅景觀《探險侏羅紀》用逼真的山水實景讓史前生態復原,用最新的5D技術讓恐龍巨獸復活。到那裏需要穿越時空隧道,走進那遠古的、夢幻的、如臨仙境的侏羅紀公園。當您站立在群山之巔,穿越在叢林之間,近距離與恐龍接觸,觀看各種奇峰怪樹和各種史前巨獸時,一定會讓您嘆為觀止。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蛇蟒海怪館

這裏有來自我國南沙群島的“千年大海龜”標本,有來自海南博鰲的稀世之寶——“玳瑁”家族標本及各種各樣怪異奇特的“珊瑚”和“海貝”標本。他們從遙遠的“黃巖島”深海世界洋洋灑灑向您走來,讓您在倍感稀奇的同時也增加幾分保衛祖國神聖領海的愛國情懷。看過海珍便進入熱帶雨林,在叢林深處到處是高度仿真的長蟲巨蟒,即便是仿真,也會讓您在大熱天冒一身冷汗,倍感不寒而栗。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大金剛樂園

美國有一部電影大片《金剛》,所述的超大猿人是一個質樸勇敢、也正義凜然的動物。遠古動物園在入口處原型復制了特大的金剛以及它的兒孫家族,遊客可進入大金剛腹內,模擬電影《金剛》救美場景,在大金剛背後是一條長達百米、溪水流淌、天然形成的景觀帶。其間仿制的遠古恐龍栩栩如生、其它仿生動物遍布其中。可以說這裏既有天地造化的美景天成,也有人工仿制的錦上添花。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水上樂翻天

該項目是進入歡樂谷的第一個項目,該項目的主景觀是一組由三層框架結構組成的“歡樂島”,該項目的設計和全套設備由我國水上遊樂行業龍頭企業“美國歡樂島國際集團深圳分公司”承制。遊客置身其中,可通過七上八下、縱橫交錯的路徑,采用走、爬、鉆、滑、溜等姿態盡情享受各種現代水上遊樂設施。同時也不時的在嬉戲中享受到沖、淋、霧、潑等玩水樂趣。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益智淘氣堡

這是兩個專為幼童打造的童話世界,多重組合的古城堡典雅壯觀,可以鉆爬攀滾的小徑七上八下,象迷宮一樣任其出入躲藏,各種供幼童玩耍的小玩具琳瑯滿目。您可帶上親愛的小寶寶在來自海南博鰲“三江源”細軟的金海銀沙中輕松戲鬧,互助互動,也可坐在多組充滿情趣與浪漫的搖凳上自在逍遙。這裏的場景一定會讓寶寶陶醉其中,也會讓您悠悠自得,流連忘返。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寶貝沙樂坊

您可帶上親愛的小寶寶在來自海南博鰲“三江源”細軟的金海銀沙中輕松戲鬧,互助互動,也可坐在多組充滿情趣與浪漫的搖凳上自在逍遙。這裏的場景一定會讓寶寶陶醉其中,也會讓您悠悠自得,流連忘返。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鳳凰仙子閣

鳳凰仙子閣位於朝鳳閣一層,閣內正中塑像“鳳凰仙子”亭亭玉立,宛從九天飄然而至,兩側的壁畫表現的是條山鹽湖、鳳凰古城等河東盛景。天空中祥雲繚繞、百鳥擁簇、齊奔仙子塑像,寓意“百鳥朝鳳”。閣內裝飾富麗堂皇,極具靈光之氣。“朝鳳閣”的建造,不僅是該景區的地標建築,也是古老河東流傳千載關於各種鳳凰文化的精神歸結點和文化溯源處。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晉南民俗館

位於朝鳳閣四層的“晉南民俗館”借助上世紀七八十年代晉南農村的風土人情與鄉風民俗,以《晉南八大怪》和《河東八樣景》的微縮場景和人物泥塑,配以現代舞美技術,惟妙惟肖的為您展現出一幅幅生動鮮活的河東民俗“清明上河圖”。看完民俗看戲曲,展現在您面前的仿古小舞台,同樣是幕起幕落,同樣是腔高板急,王藝華等藝術家的名家名段,鄉音悅耳。但這一切均為高科技幻影成像合成。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河東狀元樓

郭沫若先生視察運城後,曾留下“自古河東出俊傑”的名言。朝鳳閣三層《狀元樓》通過現代科技手法,將曾經締造華夏文明的先祖先帝、曾歷金戈鐵馬和曾為金梁玉柱的文武百官和文人墨客等古今河東英才聚合在一起,讓他們穿越時空浩浩蕩蕩向您走來,誰人不想光宗耀祖,哪個不盼望子成龍,進入“狀元樓”細心感悟莘莘學子的成才經歷,也許會讓您茅塞頓開,受益匪淺。您或您的後代也可能因此而成為又一位偉大的河東名人!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夜遊鳳凰谷

盛夏的城市,酷暑難耐,請您走進我們運城的後花園,鳳凰歡樂谷不僅送給您一個涼風習習、鳥語花香的清涼世界。到夜晚更會讓您在清涼的美景中體驗各種意想不到的饕餮大餐。這裏的星光、月光、燈光會為您提供一個神仙般的消夏之夜,在此品味平價夜宵會給您一種酒不醉人人自醉的感覺,在此交誼起舞會送給您一次浪漫人生的機會。

運城鳳凰歡樂谷遊玩項目夢幻激光秀

由國家級高新技術企業,曾參加中央春晚節目的深圳寰宇科技實業公司承制的大型激光表演激光秀,夏日晚上,會送給您一場由聲、光、電、水、火、霧及充滿河東鳳凰文化藝術的視覺盛宴,其光怪陸離與美輪美奐所產生的視覺震撼,在河東大地一定是前所未有、曠古罕今的。

運城鳳凰歡樂谷溫馨提示

  • 愛護景區環境,做文明遊客。
  • 遊玩註意安全,遵守景區相關制度。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運城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解州關帝廟
市場價:NT$ 274
NT$ 294
熱帶風暴水上樂園
NT$ 118
九龍廟(真武廟)
NT$ 100
戰狼CS
NT$ 100
運城唐回漂流
NT$ 50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