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香港迪士尼4天3夜遊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此次的噴香港之旅是男朋友送我的聖誕禮物,本來是想聖誕節動身的,結果12月16號跑去台灣玩了1周,1月份公司又很忙,結果就推延到1月29號動身咯,之前做了許多作業,看了許多攜程上的遊記攻略,預備了3個早晨後,信心滿滿的動身咯。

Day 1 1/29 (機場,酒店,時期廣場周圍)

14:30從南京動身,17:20到噴香港,和男朋友在機場碰面後,就在機場外面的星巴克買了咖啡喝(小男子有點低血糖,需求隨時增補糖分),接著就出關啦,在年夜廳買了2張機場快線的來回交通卡,300HK一張,而且用這個卡可以3天無窮次做地鐵,同時最後一天還會退還50HK的押金(然則我們最後走的時辰全忘了……),接著再去買迪士尼的票350HK一小我,特殊申明,進了迪士尼後這個票要留著,由於外面有些遊藝項目是可以先拿fastpass,然後1小時辰後便可以直接出來玩不用排隊,而fastpass是要用門票去換的。買好需求的器械後我們就去機場外面的餐廳吃飯,是的是燒臘,滋味還不錯應當是40HK一份的模樣。

吃飽後我們就做機場快線到噴香港站下,然後等麗都酒店的shuttle接我們,到了酒店check in,給我們了豪華景不雅觀房,好高興啊,訂的時辰是尺度間~房間很年夜,比我4年前和觀光團來噴香港住的酒店年夜多了,酒店的view也很棒,年夜年夜的落地窗,外面就是賽馬場和皇後年夜道。

器械放好後我們就步行到時期廣場,或許10分鐘就走到了,我去了歐舒丹買了乳液面霜護手霜,送了身材磨砂膏和潤膚膏還有一個化裝包,還算合算,男朋友去裏維斯買了條牛崽褲,這個時辰已差不多11點了,因而我們就往酒店走,沿途有許多若幹水果攤(價錢便宜,很地道),我們就買了許多蓮霧吃,不外沒有在台灣的好吃,然則也很滿足啦。

附上第一天的圖片


(DAY 1)

Day 2 (海港城,海鮮年夜排檔)

10點從酒店動身往時期廣場走,去了途中一家叫做SUZU的餐廳吃早餐,點了一個日式拼盤,一份奶油南瓜面,一杯Green tea milk,總價小貴了,要接近200HK,然則口胃沒的說,下子去噴香港我還要去吃一次。吃完或許11點多了,我們就在時期廣場的銅鑼灣地鐵站坐地鐵到中環下,然後改稱荃灣線做到尖沙咀下,遺忘是哪個出口了(地鐵裏的標識都異常的清晰)。

出了地鐵就依照路標往海港城走,途中途經許留山,就買了個芒果味的甜點吃,價錢不貴,才20HK旁邊,邊吃邊走一共5分鐘不用就到了海港城啦。

我們快要12點才到海港城,逛了一圈,就看中了一個follie的手表,高興的買下,接著在星巴克又喝了杯red tee latte,或許到了下午2點多了,我們決意吃中飯。

午餐時在海港城近鄰的馬可波羅酒店6樓的夜上海吃的,由於這家店的last order是15:00(我們點菜的時辰已經是14:40),所以我們就依照幹事員的推薦吃緊的點了菜,現實證明,點的不咋地,吃了快800HK,真的欠好吃,除一盤花雕醉雞還有一份點甜點好吃。

吃完飯又殺回海港城逛,我感受那邊的器械要否則就是超級貴的年夜牌,要否則就是中等價位的器械,可是不管是式子照樣材料都沒法吸引我掏錢,好不隨便馬虎重視一件外衣,面料和色彩男朋友都說很棒,然則我穿在身上就感受模樣普通般,推敲了半天照樣沒有買。下午5點多的時辰我其實太累了(出來玩一趟,比我平常平凡下班起的還早),就又跑去和了一杯咖啡,接著就是重頭戲啦。

重頭戲就是去買對戒,要慶賀我和男朋友相愛1周年,我們從周年夜福最早看,然後看到六福珠寶,終究千挑萬選下找到了一對PT990的戒指,遴選的進程就不說了,總之我是花了眼了~~挑完戒指我們就預備去吃一家牛雜店,然則一向從彌敦道走到油麻地都沒有找到(由因而男朋友幾年前來的時辰吃的,就記得在彌敦那塊兒),所以我們決意前往銅鑼灣。

晚餐是在去時期廣場必經之路的前方的小路裏吃的,那邊有3家海鮮年夜排檔,人多的已把路途都占滿了,我們點了瀨尿蝦,蟶子,芥藍,海鮮羹,抄海鮮,燒雞,還有兩瓶啤酒,口胃很棒,只是價錢貴了,要790HK,然則我照樣要推薦去這個海鮮年夜排檔(滿是當地人在吃),然則不要點瀨尿蝦,我們點了2只就要390HK,著TMD貴。

吃完晚才坐地鐵去蘭桂坊繞了一圈,我是有點想出來喝一杯,可是那個時辰已快12點了,而且第二天要夙興去迪士尼,只要忍痛割愛了……嗚嗚嗚……最後就打到回府啦,結果還誤打誤撞的走到了半山扶梯,只是我們是走樓梯下下山,他人是做扶梯上山><


(day2)

Day 3(迪士尼,迪士尼,迪士尼耶~)

早上9點半出門,往時期廣場偏向走,在沿途的麥當勞吃完早餐,結果男朋友忘了帶我們的地鐵卡,推敲到自己買地鐵票太不劃算,所以就又走回去拿,結果……當我們到了酒店後,男朋友覺察其實就放在自己的外衣裏……很愁悶,因而決意打車去噴香港站,或許花了35Hk的模樣就到了,我們在噴香港站做地鐵道洪欣(仿佛是這個站,記不得啦),接著就做迪士尼專線去迪士尼啦。

下面好好講一下我們的行程

11:00進入迪士尼

11:35不美旁觀4D 片子<米奇空想曲>

12:00~12:30吃午餐--燒臘飯,仿佛一共100多HK

12:45看音樂劇《the gloden micky》,看完以後去禮物店買禮物,我和男朋友一人一件情侶Tshirt(立即就穿上啦),還給同事挑了掛架

1:00~2:00, 在美國小鎮存包,攝影,閑逛

2:00~2:40 去tomorrow land玩了2個項目(之前1:30有去拿fastpass,所以等了10分鐘就玩到了)

2:40~3:15去看小小世界(這個排隊對比久,不外照樣很心愛),看完了去買了冰欺壓吃

3:15~3:50遊行3:30最早,我們延遲了15min去占位

3:50~4:10去adventure land 做船(提示:由因而坐船旅遊,所以每個船都由導遊,有英文、廣東話、淺顯話三個通道排隊,英文那一隊排的人很少)

4:10~5:00 the festival of lion king的扮演時4:20最早我們正好遇上進場

看完以後就餓了,去了一家甚麽皇家餐廳吃飯,一共170Hk的模樣,吃飯的時辰就看就任務人員在設置隔離欄了,為早晨的炊火做預備,吃晚餐我們去做了改變木馬,因而一天的遊藝項目就竣事啦,我們又順著美國小鎮往出口出走,在離年夜門對比近的地方不美旁觀焰火。炊火很時髦,也很浪漫,炊火竣事後我們又去小鎮上的禮物店去買玩具,或許8:10旁邊就坐車回去了。夜宵照樣去了昨天的年夜排檔,吃的是海鮮暖鍋,198HK,還不錯,比昨天的實惠多啦,吃完又去路邊的水果攤買了芒果(3個很年夜的芒果只賣25HK,吃的我眼睛都綠啦~~)。買了芒果就回酒店啦,真是疲困而又高興的一天納



(day 3 2)

相關產品推薦:更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香港太平山頂纜車即將停運 還有哪些上山路徑?
香港這樣玩  第四波:香港必吃大排檔
香港這樣玩 第二波:香港電影裏的不老畫面
香港這樣玩 第一波:香港必打卡景點
香港這樣玩 第三波:文藝之旅
7個港鐵站將增設公廁 全港52個站廁所位一文盡覽
2019春夏香港賞花全攻略 不用去旅行也可以賞到花!
2019香港迪士尼遊玩全攻略 交通/門票/熱門項目
在香港遺失通行證怎麽辦?
2019年香港6大天文現象預告!流星雨/超級滿月/月食/日食
  • 香港門票
  • 香港美食
  • 香港酒店
  • 香港通訊
  • 香港交通
  • 香港線路
  • 香港租車
  • 香港套票
  • 香港特價
更多
《喪屍圍城》香港站
市場價:NT$ 876
NT$ 755
香港迪士尼樂園一日票(電子票)
NT$ 2485
香港新年維港煙花匯演維港遊2019(農曆年初二)
NT$ 755
2016宋仲基香港見面會
NT$ 9100
BIGBANG香港演唱會2017十週年FINAL IN HONG KONG
NT$ 5574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幻彩詠香江自助晚餐A段
市場價:NT$ 2077
NT$ 1518
香港洋紫荊維港遊船自助晚餐(東方之珠)
NT$ 1004
香港迪士尼廣場飯店中式晚飯套餐ND19(電子票)
NT$ 864
香港洋紫荊遊船煙花匯演自助晚餐(農曆新年初二)
NT$ 2683
香港迪士尼樂園二合一餐券KP18(電子票)
NT$ 583
香港迪士尼好萊塢酒店
市場價:NT$ 0
NT$ 0
香港帝都酒店
NT$ 0
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NT$ 0
香港帝京酒店
NT$ 0
香港雅逸酒店
NT$ 0
中港兩地7日1GB上網卡
市場價:NT$ 603
NT$ 455
粵港兩地90日3GB上網卡
NT$ 797
粵港兩地30日1GB上網卡
NT$ 357
澳門到香港單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市場價:NT$ 643
NT$ 639
珠海口岸到香港九龍單程巴士票-中港通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482
珠海口岸到香港單程巴士票-中旅巴士(港珠澳大橋)
NT$ 519
澳門往返香港雙程巴士票-港澳快線(港珠澳大橋)
NT$ 1277
香港機場快線套票(三日通+機場快線單程票)
NT$ 1004
香港大嶼山「夕陽無限好」寫意一日遊
市場價:NT$ 2811
NT$ 2791
香港南丫島夜遊
NT$ 1807
香港新界一日遊
NT$ 1045
深水埗地道一日遊
NT$ 1093
香港海洋公園+香港景點觀光景點一日遊
NT$ 1386
香港機場-九龍接送機服務(24小時)
市場價:NT$ 2460
NT$ 1640
香港市區租車-7座
NT$ 4860
香港市區租車-28座
NT$ 5690
香港機場-迪士尼接送機服務
NT$ 1550
香港機場到香港迪士尼24小時接機服務
NT$ 1710
香港天際100英式雙人下午茶套票(含門票)
市場價:NT$ 2273
NT$ 2068
香港迪士尼樂園酒店2天1晚套票(酒店+快樂通行證3日入園票)
NT$ 0
香港大巴士BIG BUS TOUR套票(電子票)
NT$ 1398
香港天際100茶點單人套票(不含門票)電子票
NT$ 784
香港特麗愛3D館+太平山頂纜車+摩天台428套票(電子票)
NT$ 610
[暑期特惠]香港太平山頂雙程纜車+摩天台428套票
市場價:NT$ 88
NT$ 306
(雙11秒殺)香港天際SKY100觀景台(電子票)
NT$ 88
(4週年秒殺)香港海洋公園門票
NT$ 329
【17/9,15:00秒殺】香港大嶼山昂坪360雙程纜車(電子票)
NT$ 98
【20/11,15:00秒殺】香港4D奇幻館門票(迪士尼主題)電子票
NT$ 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