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HopeTrip>旅遊資訊中心>中國>湖南>張家界市>張家界市旅遊景點>張家界市景區攻略>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在線支付)怎麽去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在線支付)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NT$ 1175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的N大理由:
  • 理由1天門山宛然張家界的天然畫屏,成為張家界最具代表性的自然景觀之一。
  • 理由2天門山不僅以其神奇獨特的地質外貌、秀美無比的自然風景令人矚目,更因其深遠博大的文化內涵、異彩紛呈的人文勝跡聞名 遐邇,被尊為張家界的文化之魂、精神之魂,有湘西第一神山的美譽。

前往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的交通信息: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地圖: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簡介:

天門山,古稱雲夢山、嵩梁山,是張家界永定區海拔最高的山,距城區僅8公裏,因自然奇觀天門洞而得名,最早被記入史冊的名山。三國吳永安六年(公元 263 年),嵩梁山忽然峭壁洞開,玄朗如門,形成迄今罕見的世界奇觀――天門洞,天門洞南北對穿,門高131.5米,寬57米,深60米,拔地依天,宛若一道通天的門戶,從此而得名天門山。山頂相對平坦,保存著完整的原始次生林,有著很多極為珍貴和獨特的植物品種,森林覆蓋率達90%。其間古樹參天,藤蔓纏繞,青苔遍布,石筍、石芽舉步皆是,處處如天成的盆景,被世人譽為世界最美的空中花園和天界仙境。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園門票,張家界天門山門票,張家界天門山營業時間
title@張家界天門山奇觀@title
世界上最長的索道(天門山索道長7455米)
索道線路斜長7455米,上、下站水平高差1279米,是世界最長的單線循環脫掛抱索器車廂式索道,其中98個轎廂來自於瑞士CWA公司,門讓用戶認同銀行高2米,單個造價高達20萬元人民幣,尤其那6米/秒的運行速度設計、1000人/小時的單向運量、38度的最大斜度,這在國內乃至全世界都為罕見。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園門票,張家界天門山門票,張家界天門山營業時間
公路奇觀
張家界天門山公路非常險峻,比原來通往湘黔要道的矮寨公路還險很多,而且造價非常驚人。天門山盤山公路共有九十九道急彎,其中最為險峻的一段是經過科學的論證及設計才得以修建成功的,大家可以通過圖片看到其中公路之險峻。門山盤山公路為通往天門洞的不二途徑,全新進口的考斯特車全部由駕駛經驗特別豐富的司機駕駛,對於如何控制速度、如何會車、如何拐彎都有專業的流程及標準規定。故在天門山盤山公路上乘坐天門山景區環保車是非常安全的。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園門票,張家界天門山門票,張家界天門山營業時間
玻璃棧道
玻璃棧道是2011年9月份完工的一個貼山懸空玻璃過道。位於天門山鬼谷棧道起始位置500米處,這裏是一個岔路口,對於喜歡刺激點的,可以選擇這樣走過,反之可以繞旁邊的石道而過。它采用堅硬的鋼化玻璃,周圍有金屬欄桿,腳下就是透明的玻璃,長60米,最高處海拔1430米,寬1.6米。從上面走過,能煉膽。膽小者勿去。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園門票,張家界天門山門票,張家界天門山營業時間
絕美空中花園
天門山不僅植被豐富,還是野生動物的樂園,常有麂子、麝、狐貍、獼猴、野豬、穿山甲、野羊、飛虎、巖雞、巖鷹、錦雞等出沒其間。1987年,中科院教授還在山上發現了世上罕見的高山絹蝶,此外,天門山還有一些傳說中的異獸,其一為一猴類-米猴,民國的<大庸史稿>裏記載說此猴又叫哈叭猴,伶俐異常,體形小巧,只有三、四寸高,可以藏於人的衣袖之內。其二為形似麒麟的獨角獸,古書曾記載天門山有一靈物,頭生一角,四肢如牛蹄,周身赤紅。1983年,曾有人在天門山山頂看見過此獸,現今,此獸成為天門山的鎮山神獸,名為天門瑞獸.奇山奇石奇三千,悅心悅目悅滿懷,天門山,一處絕美的空中花園。 
張家界市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園門票,張家界天門山門票,張家界天門山營業時間
title@張家界天門山交通@title
火車 
從火車站乘坐2路、3路、7路及1路公共汽車(時間約20分鐘),進入市區在觀音大橋轉車(時間約5分鐘,)即到。  
飛機 
從飛機場搭乘4路公共汽車(時間約6分鐘)即到。
自駕
從高速公路出口按指示牌進入市區,經澧水河上的觀音大橋到達索道下站(時間約20分鐘)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張家界市門票
  • 湖南酒店
  • 中國通訊
  • 張家界市線路
更多
張家界大峽谷門票
市場價:NT$ 1072
NT$ 1135
張家界天門山國家森林公園門票
NT$ 1175
魅力湘西
NT$ 946
張家界黃石寨索道
NT$ 334
張家界土家風情園
NT$ 423
長沙華晨豪生大酒店
市場價:NT$ 3380
NT$ 1908
長沙順天凱賓斯基酒店
NT$ 3996
亞米連鎖酒店(長沙芙蓉廣場店)
NT$ 643
長沙金緣旅社
NT$ 362
長沙佳旺家庭旅館
NT$ 442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
【精彩湘西全景5日遊】張家界+袁家界+楊家界+鳳凰古城+紅石林+天門山+寶峰湖
市場價:NT$ 11445
NT$ 7630
【張家界+黃石寨+鳳凰古城5日遊】感受峽谷奇觀與苗寨風情!
NT$ 7831
【“醉”美湘西5日】張家界+袁家界+楊家界+天子山+十裏畫廊+鳳凰古城
NT$ 4498
【張家界+天子山+袁家界4日遊】遠離城市霧霾,親近自然山水
NT$ 4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