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歡迎來到HopeTrip旅行網!
|
WeChat我們
關註HopeTrip
關註有好禮
WeChat號:hopetriphk
WeChat名稱:hopetrip旅遊網
| 幫助中心 | 收藏網站 | 線上客服

長治市天脊山怎麽去

收藏 列印 糾錯 瀏覽次數:0 0人參數
分享到:

長治市天脊山

長治市天脊山

NT$ 149
長治市天脊山的N大理由:
  • 理由1天脊大佛——端莊慈祥。
  • 理由2天泉飛瀑——氣勢恢宏。

前往長治市天脊山的交通信息:

公交: 
公交301路,在常青鎮鎮府站下。

自駕:
①從長治汽車站向正東方向出發,沿府後西街行駛,進入太行南路
②沿太行南路行駛,右前方轉彎進入紫金西街,沿紫金西街行駛,左轉進入城西路,過右側的長治市城區區委黨校,右轉進入太行西街,過左側的長治圖書大廈,直行進入太行東街
③朝東外環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東外環路,左後方轉彎,直行上匝道,左前方轉彎進入李東線,直行進入壺口橋,過壺口橋後直行進入李東線,稍向左轉進入S325,右轉進入平辛線,左前方轉彎進入廟嶺隧道
④直行進入平辛線,直行進入興華西街,直行進入興華東街,右轉進入城南路,直行進入平龍線,左前方轉彎進入古石線5.直行進入王家 嶺隧道,直行進入古石線,沿古石線行駛23.5公裏,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長治市天脊山地圖:

長治市天脊山簡介:

遊玩景點天脊山名勝風景區

天脊山自然風景區,地處綿綿太行山腹地。位於山西省與河南省交界處,距平順縣城35公裏,離河南林州市18公裏。景區總面積1419.1公頃,海拔1886米,被譽為“天下脊”。天脊山素有“賽江南”的美稱,完好的植被和清澈的泉水,還有那美麗的傳說等,薈萃了太行山水之精華,集奇、險、絕、秀、幽為一體,氣候宜人,是集觀光旅遊、休閑度假、探險寫生的理想去處。

遊玩景點天脊山名勝風景區

天脊山自然風紀區的森林覆蓋率達百分之九十以上。山峰奇險獨特,高聳天際,直入雲霄。山勢海拔由500米至1800米呈三級絕壁分布。景區之中四季流水不斷,各種瀑布溪泉遍布山谷之間,峰巒疊翠,植被繁多,溶洞、絕壁、峽谷、清潭更是讓人嘆為觀止。形態各異的奇峰異石貫穿整個景區。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天然佛祖像,富有神話色彩的神牛谷、飛來峰、求賢峰、龍爪峰、駱駝峰等,也各有各的傳說,各有各的奇特。景區更有桃花山莊風景如畫,桃花盛開時,漫山遍野,點綴著座座青山,花香飄於山谷之間,不由得讓人聯想起唐代詩人崔護的著名詩句“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遊玩景點天脊山名勝風景區

扶梯而上的絕壁棧道,依崖而鑿,俯視山崖,落差300余米,驚險刺激之余,山間美景凈收眼底。用時兩年全人工開鑿完成的聯姻洞長48米,寬2.7米,再現了當地人民“愚公移山”之舉。

遊玩景點天脊山名勝風景區

“風經絕頂回疏雨,石倚危屏掛落泉”,天脊山的瀑布山谷,水流清澈透明,流水聲清澈悅耳。其中桃園飛瀑,落差達346米,氣勢宏偉,堪稱“華夏第一高瀑”。站在瀑低仰望高瀑,瀑水從天而降,似顆顆珍珠被風吹過飄飄渺渺而落,此景之美無不讓人嘆為觀止。“南有黃果樹,北有天脊瀑”,真可謂名不虛傳。如果把黃果樹瀑布比作一剛陽美男,天脊瀑則是一風情萬種,盡顯嫵媚之態的少女。

遊玩景點天脊山名勝風景區

景區中,還新建有各種娛樂設施:智勇大沖關項目讓你挑戰自我,狩獵場讓您領略大自然的秀美風光的同時還會有意外的收獲。而高空纜車,絕壁攀巖,驚險刺激的皮特博運動,則更添時尚特色。年輕的朋友們還可以在此盡情釋放青春的活力,鍛煉膽識,強健體魄。走進天脊山讓您領略神奇,感受愜意,讓我們背起行囊跋山涉水,遠離都市的紛攘嘈雜,去探尋大自然的秀麗風光。

天脊山名勝風景區溫馨提示

  • 門票為景區首道大門票,不包含橋票和景區內小交通
[Hopetrip聲明]發表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說法或描述,僅為提供參考信息。轉載請註明出處。
分享到:
已经输入0个字 我有話要說:
表情
最新點評(0)
更多活動專題推薦
HopeTrip四週年Facebook分享攞特權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
HopeTrip四週年邀請賞300!活動...[詳細]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
HopeTrip四週年5折秒殺慶生!精...[詳細]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
HopeTrip四週年3折勁減慶生!Hop...[詳細]
  • 長治市門票
  • 中國通訊
更多
山西太行山大峽谷
市場價:NT$ 457
NT$ 462
大禹峽風景區
NT$ 105
九龍洞風景區
NT$ 122
黃崖洞風景區
NT$ 264
遊擊戰體驗園
NT$ 264
台灣Pocket Wifi租借(台灣機場取件低租低押金)
市場價:NT$ 245
NT$ 205
台灣大哥大10日4G無限上網電話卡(台灣機場取卡)
NT$ 482
台灣遠傳電訊4GWifi蛋租借(各大機場及指定地址取件)
NT$ 249
台灣遠傳無限流量3G上網卡(桃園機場、高雄捷運站取件)
NT$ 442
澳門CTM上網手機電話卡(面值50)-BEST預付卡
NT$ 141